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ANCÔME 2012年春季彩妝限量系列
花漾巴黎ROSERAIE des DELICES
玫瑰蜜糖粉紅 × 馬卡龍粉橘 × 嫩葉粉綠
精雕細琢花都巴黎的優雅與浪漫元素  彩繪妳的美麗能量
全新代言人 
漢娜.班.艾迪塞蘭(Hanaa Ben Abdesselem)
優雅演繹於玫瑰花園中的花漾繆思女神

玫瑰花園是LANCÔME創辦人艾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夫人妮莉(Nelly)最珍愛的地點之一。這是一個由博蒂尚先生打造的獨特小天地,讓他們能在花團錦簇的玫瑰花園中享受巴黎美好的春分時光。也因此,他們選擇以最愛的玫瑰成為品牌經典LOGO。

LANCÔME全球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集結所有花都巴黎迷人美好的元素──盛開的玫瑰、甜蜜的馬卡龍小圓餅、與繽紛多彩的糖果,打造《LANCÔME花漾巴黎(Roseraie Des Delices)  2012限量春妝系列》,從粉紅、粉橘到粉綠的柔美色調與包裝,都呼應著《花漾巴黎》的主題,充滿溫婉與優雅、更充滿活力與時尚,如同一陣輕柔春風吹彿臉龐,帶來玫瑰的粉嫩與馬卡龍的甜美…

靈感來源自佈滿盛開玫瑰的春季花園
我想重新打造玫瑰花園的氛圍,呈現春夏季節午後的芬芳與寧靜。我希望能夠喚起人們愉悅輕鬆的感受、以及寵愛自己的生活態度和一點對波西米亞風格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