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E MOUVEMENT CRÉATEUR"「創意律動」
 
新的廣告活動中,LONGCHAMP展現其國際品牌的面貌,對全世界的女性提供鞋款、包款及高級時裝等系列商品。廣告描繪了屬於LONGCHAMP的女性特質:主動積極的都會女性,活躍且充滿能量。
「創意律動」的廣告活動將一路蛻變的LONGCHAMP定位於國際精品品牌。無論其與藝術家合作而創立的源由,於1993年創造了LE PLIAGE®包款、2006年進軍高級服飾市場、於2010年推出與凱特摩絲(Kate Moss) 合作的系列產品、或是最近新拓展的鞋款,LONGCHAMP一路以來始終保持創新的態度,同時也持續貼近女性,「深入她們的生活」,全球發言人Marie-Sabine Leclercq這樣形容。
在廣告代理商AIR的帶領之下,「360°」的全方位宣傳活動到位。編舞家Blanca Li受邀為LONGCHAMP拍攝兩段影片,且此廣告活動的藝術總監由美國藝術家Dane Shitagi擔任。
此廣告將會從2012年2月開始刊登於各大雜誌、報紙、看版與網路上。
LONGCHAMP也因此成為展覽"Dancing through life"的贊助商,該展覽於2011年11月23日至2012年4月2日期間在法國巴黎的龐畢度中心 (Centre Georges Pompidou) 展出,且使眾議院支持此全新的藝術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