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PRING SUMMER 2012 LINGERIE COLLECTION
2012春夏新品:高級內衣系列
 

2012春夏新品將帶著您將時光倒回女孩們夢寐中的第凡內早餐。六零年代的時尚不止於其歡愉及革命的特質,同時也表現了漫不經心也是種優雅的時尚新主張。為了要呈現那年代如此無憂無慮的時尚態度,特別使用含羞草黃、天空藍等明亮的粉彩色系,使輕薄面料、蕾絲、雪紡紗等材質更加生動活潑。花的力量的概念則透過玫瑰與雛菊的圖案來傳達,簡潔的線條使人想起Jackie O複雜的簽名風格,高雅與新鮮感混雜其中。La Perla的特殊工藝設計「Soutache」,在本季中變的既柔美更充滿誘人的女性魅力,應該會得到廣大荷莉•葛萊特利(Holly Golightly)崇拜者的喜愛。

顏色:桃粉、含羞草黃、天空藍、棕、黑、白

雙色條紋萊卡和絲緞點綴的刺繡薄紗玫瑰開拓出輕薄設計的視野,透過法國骨董蕾絲(Leavers lace)來表現出葉片的美麗造形,為夜晚提供了繁複且精緻的協調選項。薄紗和雛菊花邊的設計,以出眾的藍綠色及含羞草黃的色調,增添了一抹六零年代的閃耀氣息。

令人驚豔的細節
本季將一些限量的款式加入了花朵的元素,其特殊的效果表現轉變成令人驚豔的細節。這些效果包含在充滿心機的部位浮織充滿誘惑的玫瑰,或是三角型胸罩及以一排鈕扣來接縫的內褲,在解開的同時,底下的一簇雪紡葉亦會同時顯露。


古典新浪潮
鋸齒狀蕾絲一向是La Perla設計樣式中的最佳主軸,與薄紗結合後以搶眼的雙色效果創造出全新視覺效果。最搶眼的設計非薄紗上桃紅色的蕾絲和金紗上的寶石藍貂皮莫屬。在內衣及睡衣系列中,也出現了對「Soutache」的重新詮釋,以薄紗圖騰的設計,呈現出一種plumetis(緞縫)的效果。

復古BON TON
全新的plumetis(緞縫設計) 是從六零年代女伶的魅惑形象中得到靈感,將羽毛狀的刺繡運用在娃娃裝上。這次的plumetis設計結合了蕾絲以及微捲的雪紡,製造出更加閃耀動人的效果。

 

SPRING SUMMER 2012 SWIMWEAR COLLECTION
2012春夏新品:海灘裝系列

海灘裝系列受到普普藝術的啟發,其大膽樣式的靈感來自於蒙德里安裙(Mondrian Dress)、以及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迷幻之花。與高級內衣系列相同,海灘裝系列延續其六零年代樂觀且無憂無慮的時尚態度。

安迪沃荷,蒙德里安
源自安迪沃荷想像中的普普風花朵 -- 泳衣的特點是各種深淺不同的大型迷幻花朵印花,以及以打褶和垂墜的樣式。新一季的泳衣和海灘裝也透過黑色方框凸顯明亮鮮豔色塊的方式,向蒙德里安裙(Mondrian Dress)致意。對「soutache」也以幾何設計重新詮釋,製造了一個鮮明對比的色彩遊戲,更加凸顯萊卡蕾絲花邊的交互圖案的美感。

BON TON六零年代
六零年代不只是普普藝術的世代,趣味性與新鮮感並具的設計也受到最時髦的海灘風情所啟發。此系列包含了另一種水彩花卉的靈感,但本季是由輕薄的萊卡泳裝加上女性化的打褶及小巧的流蘇為襯。

SAUVAGE CHIC
這個系列由兩種不同的動物主題來演繹。以羚羊的頭像作為主標誌是受到非洲風格的啟發,最特別為印上從水中探出頭像的絲質雪紡紗。而蛇皮效果是由萊卡製成,為喜好特殊的特別顧客特別設計線條,創造出精緻的亮面效果。而濃烈的色彩,靈感亦是來自於大自然元素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