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美麗新嫁娘COCO華麗登台 演繹經典傢俱傳承
Roots仁愛旗艦店盛大開幕洋溢幸福味
 
 

加拿大休閒服飾品牌Roots在邁入民國101年之際正式朝向複合式經營模式,於今(12)日仁愛旗艦店隆重開幕,特別邀請重量級巨星新嫁娘COCO李玟出席此開幕盛會,演繹今年初引進台灣的Roots Home手工皮革系列傢俱。

新嫁娘來台挺Roots 天后中意經典傢俱

去年才剛嫁做人婦的幸福新嫁娘COCO李玟許久未在台出席活動公開露面,因喜愛Roots天然且高質感的商品,今特地出席Roots仁愛旗艦店開幕記者會擔任嘉賓力挺品牌,吸引大批媒體前來守候,一睹天后風采。

COCO表示,平日自己對於居家擺設及傢俱的挑選非常講究,得知Roots Home系列傢俱使用的皮革採用純手工鞣製而成,深表讚嘆。Roots Home系列傢俱擁有使用越久皮革越柔軟的特性,COCO認為極具有傳家之寶的意義,值得大力推薦給台灣的朋友。

展演傢俱好吸睛 COCO散發幸福味

婚後首度來台的COCO李玟在記者會上與來自加拿大的創辦人Michael Budman夫婦一同倒香檳,預祝仁愛旗艦店業績長紅。現場還有由專業模特兒展演Roots龍年系列新品服飾,COCO李玟現身說法詮釋Roots Home高質感的生活家居美學,並現場大方傳授幸福居家品味。

Roots Home自加拿大原裝進口的高質感傢俱,為生活美學增添幾分愜意與舒適感,深獲COCO重視居家品質的心,現場挑起傢俱並大方分享人妻新生活,洋溢濃濃幸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