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體驗巧克力細膩濃情 GODIVA微風概念店正式開幕
GODIVA甜心大使白歆惠出席開幕剪綵 提前點燃情人節幸福熱度
 
 

以奢華形象著稱於世,創立於1926年的頂級巧克力領導品牌GODIVA,已於日前進駐微風廣場設立全台首間形象概念店,在開幕式上特別邀請到白歆惠擔任剪綵嘉賓,讓所有愛好巧克力的品味人士均能在深冬之中感受GODIVA的神奇魔力,享受帶著巧克力色彩的甜蜜時光。

全台首間GODIVA 全新概念店進駐微風廣場 摩登空間設計展現品牌歷史風華
GODIVA微風全新概念店以其發源地比利時作為設計藍本,運用了許多經典藝術元素在店面設計上,像是大門銅柵上的雕花與牆面浮雕等,反映出GODIVA源於「新藝術之都」布魯塞爾的品牌根源。而品牌歷史也是另一個重要的設計主題納,包括最為人津津樂道的GODIVA夫人傳說等,讓GODIVA微風概念店不只是一間巧克力專賣店,更像是一個滿載幸福的甜蜜國度,希望顧客在品嚐濃郁巧克力的同時,眼前彷彿也上演著GODIVA一幕幕的品牌故事,進而沉醉在這一令人愉悅的巧克力世界,充分感受被巧克力包圍所帶來的歡樂、幸福和魔力。
甜蜜深冬 GODIVA 2012情人節巧克力系列完美演繹奢華浪漫
巧克力向來與情人節劃上等號,今年GODIVA細選來自比利時草莓王國Wepion的頂級草莓製成餡料,締造多款繽紛豐富的情人節巧克力,顆顆如珍珠般圓潤,開啟唇齒間的奢華浪漫之旅。其中,野草莓慕絲金箔純巧克力更是台港地區限定,新鮮馥郁的野生草莓慕絲與濃醇的純巧克力組合帶來了清新醇厚的口感,巧克力表層以金箔點綴,既是黑夜裡閃爍星光,亦如愛情當中的華麗與享樂成分。此外,GODIVA首次請來西班牙當代藝術大師Jaime Hayon跨界設計了情人節獨特包裝,也為巧克力極致經典GODIVA融入一股灑脫自如清新俏皮之風。
揮灑巧克力幸福魔力 甜心大使白歆惠現身GODIVA微風概念店剪綵
為增添活動幸福熱度,GODIVA邀請到近期演出「華麗的挑戰」的白歆惠擔任微風概念店剪綵嘉賓;白歆惠以一席BCBGMAXAZRIA早春新裝出席,粉嫩鮮豔的服裝色系不只襯托白歆惠白皙的膚色,同時也與GODIVA 2012情人節巧克力系列之主題色調一致。
除了擔任剪綵嘉賓,白歆惠也與GODIVA亞太區品牌大使王豔炫師傅一同製作了GODIVA情人節鮮製草莓巧克力,並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有如戀愛祈願一般,象徵了白歆惠期待新戀情的女人渴望;首次獻藝的白白表示,「自己平日也會新手製作巧克力,分享給周邊的親朋好友。今年GODIVA推出的草莓慕絲巧克力綿密的特殊口感,讓人驚喜」。除此之外,白歆惠還進行了由GODIVA特別設計的巧克力2012年愛情運勢預測,測驗中也將大膽預言白白今年的感情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