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Apple 的 Mac App Store 下載量突破一億
 
 

Apple® 今天宣布,Mac® App Store™ 中的應用程式下載量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已突破一億之多。擁有數千款免費及付費應用程式,Mac App Store 將 App Store 的體驗引入 Mac,因而可讓人尋找絕佳的全新應用程式、使用你的 iTunes® 帳戶進行購買,並且只需一個步驟即可進行下載及安裝。Apple 藉由 App Store 為應用程式業界帶來了革命,而 App Store 現已擁有 500,000 款以上的應用程式,用戶在其中所下載的應用程式已超過 180 億次,每月並持續下載超過 10 億次。

Apple 全球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App Store 以短短三年的時間改變了人們取得行動應用程式的方式。現在,Mac App Store 正在轉變傳統的 PC 軟體業。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 Mac App Store 中的下載量便已突破一億,堪稱為世界上最大且成長最快的 PC 軟體商店。」

「隨著 Autodesk 產品同時在 App Store 及 Mac App Store 推出,我們能觸及全球數億位 Apple 用戶。」Autodesk 平台解決方案暨新興業務資深副總裁 Amar Hanspal 表示:「透過免費的 AutoCAD WS 及更加強大的專業級草繪工具 AutoCAD LT,我們正運用 Mac App Store 來提供全新產品,並觸及日漸增長的 Mac 新用戶。」

「Mac App Store 所觸及的人數無可匹敵,並已將我們發行及研發的循環完全轉型。」Pixelmator 團隊的 Saulius Dailide 指出:「在 Mac App Store 獨家提供 Pixelmator 2.0 使我們能順暢更新我們的影像編輯軟體,並領先競爭對手。」

「我們以不到一年的時間,將 Mac 版 djay 的獨家發行轉移至 Mac App Store」,algoriddim 執行長Karim Morsy 表示:「只需點按幾下,Mac 版 djay 便能提供全球 123 個國家的用戶下載使用,這是在傳統渠道中絕對無法實現的。」

Mac App Store 提供教育、遊戲、繪圖和設計、生活、生產、工具及其他類別的成數千款應用程式。使用者可瀏覽全新及值得關注的應用程式、了解熱門程式、查看 Apple 員工的最愛、搜索類別並查詢付費及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以及使用者評分和評價。Mac App Store 內建於 Mac OS® X Lion,並可供任何一台運行 Mac OS X Snow Leopard® 的 Mac 作為軟體更新下載使用。若要進一步了解,請造訪 www.apple.com/tw/mac/app-store

Mac 開發人員為其應用程式自行定價,保留 70 % 的銷售營收,其免費軟體則毋須支付任何費用,並且毋須支付代管、行銷或信用卡等相關費用。若要進一步了解 Mac App Store 的開發,請造訪 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mac

Apple 設計出世界上最佳的個人電腦 ─ Mac,以及 OS X、iLife、iWork 及專業軟體。Apple 以其 iPods 及 iTunes 線上商店引領數位音樂革命。Apple 以其革命性 iPhone 及 App Store 重新打造行動電話樣貌,並已於近日推出具有行動媒體及運算服務特性的 iPa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