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 Rose Gold Collection
  粉紅戀人系列 情人節浪漫登場
 
 

“ 透過簡單、自然的亮粉色系,可以立即點亮妝容,創造由內而外的浪漫妝顏”
                                                     ~Bobbi Brown

2012 情人節BOBBI BROWN以自身的玫瑰金結婚戒指為靈感,推出限量粉紅戀人系列, 結合浪漫的粉紅色和象徵永恆的金色,創造出最新時尚浪漫玫瑰金色調的產品,傳遞情人之間浪漫的美麗氛圍。粉紅戀人系列以粉紅色、玫瑰色、珊瑚紅以及桃李色調為主,透過討喜清新的粉色調,讓冬季美麗的妝顏一路延續至春季。BOBBI BROWN 經典商品「星紗顏彩盤」同時推出限量新色,透過珠光頰彩的點亮下,成為情人節女生創造浪漫妝容的祕密武器。同時推出相同色系的唇蜜及唇膏,粉嫩誘人的唇彩,將成為目光的焦點。粉紅戀人系列讓每個女性在浪漫的二月份,都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美麗妝容。

【限量新色】Simmer Brick 星紗顏彩盤

BOBBI BROWN 經典商品「星紗顏彩盤」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自上市以來,始終名列銷售排行榜前三名,原因不僅是BOBBI BROWN本人對於時裝秀後台妝容設計特別偏好,更因為「星紗顏彩盤」本身的多功能性,單用可做眼影、頰彩上色,還可用於全身或局部打亮,而在顴骨上方局部加強,細緻的珍珠細粉輕鬆創造立體臉型、緊實肌膚的視覺效果。「星紗顏彩盤」是彩妝品中的精品,每一個星紗顏彩盤都是在義大利純手工製作,將五種含珍珠粉成分的極細緻五色配方拼接壓製成四方盤狀,再進行兩次烘焙才得以完成。2012再次推出玫瑰金和野玫瑰新色,只要勻臉刷混合所有色彩,輕刷於兩頰或前額處,就可以有光彩熠熠的妝容,或是用手指直接劃過5個漸層的顏色並直接沾點在眼瞼上,讓5種漸層的星紗色彩、自然地呈現如同虹彩般互相融合的美麗色澤。星紗顏彩盤同時也受到美國很多巨星的喜愛,例如知名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人氣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娜莉費塔多(Nelly Furtado)等皆紛紛表示「星紗顏彩盤」是她們打造晶亮閃爍妝效的必備品!

14 Rose Gold 玫瑰金  #15 Wild Rose 野玫瑰
「星紗顏彩盤」售價:NT$1,400 /10.3g

【常態新品】Rich Color Gloss 豐潤亮唇蜜
全新推出玫瑰金色調的豐潤亮唇蜜,滿足所有女性對唇蜜的渴望,提供所有女性想擁有的粉嫩色彩。透過豐潤亮唇蜜同時擁有唇蜜的光澤以及唇膏般的奢華質地,新穎配方可潤澤、調理雙唇,賦予雙唇舒適感受,完全顯色,覆蓋原唇色,創造光透亮麗和飽水的潤澤感,使用後立即滋潤雙唇,持久不掉色。

#09 Pink Sorbet 雪酪粉紅 #10 Angel Pink 粉嫩天使 #12 Pink Cocoa 粉可可
#16 Pink Gold 粉亮金

「豐潤亮唇蜜」售價:NT$780/7ml

【常態新品】Rich Lip Color SPF12 絕色輕唇膏

Bobbi Brown 於2011年推出的全新絕色輕唇膏SPF12,透明的基底加上特殊膠質讓色彩持久自然,超潤澤輕盈的質地,只要薄薄一層就能絕對顯色。2012迎接魅力春天,再次推出全新6色,以玫瑰色為基調,顏色由淺至深,創造優雅、清新不同風格的美唇,希望在浪漫繽紛的二月,提供更完整的顏色讓喜愛唇膏的女性選擇。

#17 Lilac 紫丁香 #26 Wild Rose 野玫瑰 #27 Nude Rose玫瑰紅
#28 Pink Peony 粉牡丹 #29 Beige Gold 米金 #30 Miami Coral 邁阿密珊瑚 (限量色)

「絕色輕唇膏」售價:NT$850/3.8g

玫瑰金浪漫妝容畫法教學
※眼影:任一款「星紗顏彩盤」的五個漸層色條都可單擦作為眼影,使用眼影刷將最深顏色從眼尾暈染至眼皮三分之二處,再使用最淺色於眼頭畫至眼皮三分之一處,接著使用黑色眼線膠畫上下眼線,並將眼線膠暈染開來,最後使用霧面的眼影重疊暈染於眼線膠的位置,即可創造朦朧嫵媚的眼神。

※頰彩:選擇勻臉刷將「星紗顏彩盤」五色條混合,輕刷於臉頰直接當腮紅使用,創造雙頰光澤明亮妝感。
※唇彩:使用玫瑰紅色的唇膏於全唇再用帶有金色調的粉亮金唇蜜點綴,即可提升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