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灣偶像劇第一天后陳喬恩 轉戰大螢幕 魅力橫掃大中華
接演偶像劇新作重拾戰場 倩碧維持天后美麗自信
陳喬恩:「像減肥一樣,淡斑也需要365天抗斑計畫!」
 
 

屢屢締造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收視紀錄,穩坐偶像劇第一天后的女星 - 陳喬恩,10日受邀擔任倩碧淡斑大使,出席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全球榮耀雙慶派對。近來,她一面在台趕拍偶像劇新作「勝女的代價」,同時也時常飛往內地宣傳電影「傾城之淚」,加上兩岸不少廣告代言拍攝,行程滿檔下,仍出現於倩碧新品上市記者會,專為倩碧站台,展現十足國民天后的架式。鏡頭前陳喬恩大方秀出勻淨無瑕的美麗肌膚,分享她356天抗斑保養的心得與私房秘訣!

陳喬恩是網友票選公認的偶像劇女王,魅力橫掃整個大中華區,她所創下最高偶像劇收視輝煌紀錄,至今無人能敵。這些年天后也積極轉戰大銀幕,表現亮眼。長時間在內地拍戲,面對外景烈陽曝曬肌膚傷害,加上大陸乾燥空氣及紫外線等多重威脅刺激,對於肌膚勻淨與抗斑保養,絲毫不敢大意,就怕斑點悄悄找上門。

睽違2年多,陳喬恩重返台灣偶像劇戰場,穩固自身天后地位,她甩脫過去便利貼女孩標籤,化身「勝女」替自己贏得愛情與事業,螢幕魅力更勝以往,靠著「每天倩碧3步驟、敷兩次面膜」,讓陳喬恩在鎂光燈前散發天后般的美麗自信。她表示:「我非常喜愛『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滑潤清爽的質地與快速吸收的效果。我認為對抗斑點就像減肥一樣要有計畫,而且要365天天天做,不只臉,前胸後背與肩膀都要好好照顧,這樣皮膚才會勻淨透亮,斑點才沒有機會爬到臉上。」

為了呵護寶貝肌膚,陳喬恩選擇身為保養權威與皮膚科醫師所創領導彩妝保養品牌 倩碧,她說:「產品選對了,未來的365天就能夠有進步。倩碧在歐美日韓是非常有口碑品牌,具有專業皮膚科醫生的專家背景,非常了解消費者的肌膚問題,並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對策,是很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記者會中也邀來新生代女星林可彤、知名設計師林莉母女檔,及保養達人李柳燕,力挺倩碧此次盛大的全球榮耀雙慶派對,林可彤忙於戲劇、廣告代言活動等,好氣色仍舊煥發迷人,她透露除了勤敷面膜、補充抗氧化美肌飲品外,也相當注重抗斑保養,透過內外同時調理,是她維持美肌無暇的秘訣。

偶像劇天后陳喬恩也趁活動為才殺青的偶像劇「勝女的代價」與最新電影力作「傾城之淚」宣傳。新電影不久前也在內地上映,第一週票房隨即突破2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億),接下來還有3、4部電影等著開拍,戲劇天后氣勢銳不可擋。倩碧也表示,由天后來推薦倩碧的天后級產品,實至名歸。這款「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已在全球榮獲58項大獎肯定,創下每11秒即售出1瓶的卓越記錄。希望藉由天后加持,在2012台灣新春保養品市場中掀起一波令人期待的消費高潮。

陳喬恩受邀擔任倩碧淡斑大使,出席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全球榮耀雙慶派對。她笑說長期在大陸拍戲,皮膚相當敏感的她,很容易一不小心,肌膚就出狀況,她特別注重美白保濕淡斑,「很多女生都以為只有夏天才要防曬,但其實天天都該注意防曬,才能防止斑點找上門。」

陳喬恩正在廣州拍攝新電影,但因2星期前先前拍偶像劇摔傷,她脖子頸椎移位,導致人很不舒服,連起床時都需要扶著脖子、撐著腰才能緩緩起身,她也趁這次出席倩碧活動,返台看醫生。她說當時身後有1000瓶啤酒,導演希望能拍出漂亮畫面,她當時只顧希望一次OK就奮力往後倒,她說:「等我回過神時,我已經在地上了,當下就覺得不對勁,3天後才趕緊請經紀人帶我們去看醫生照X光,才知道骨頭移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