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偶像劇美萌男邱澤,憑藉好膚質代言美白活動
獨家分享私房保養祕訣,公開「一見鍾情」對象
最愛集白皙與電眼於一身的美透白情人!!
 

  
偶像劇當紅「美萌男」邱澤,憑藉好膚質與迷人電眼受邀成為資生堂美透白「一見鍾情」
活動代言人,活動當天邱澤以一身帥氣王子裝扮變現身,公開讓自己「一見鍾情」的對象,除了擁有美、透、白的白皙肌膚外,最重視第一眼的眼神交流。他更貼心建議女性消費者選擇有效的保養成分,保養才能事半功倍,省下時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現場邱澤也分享了「美萌男」的私房保養祕訣,原來維持好膚質及電眼全靠精華液及眼霜這兩大祕密武器!!
聰明消費+有效保養,白得均勻才是王道
自己的好膚質能夠被資生堂相中讓邱澤覺得非常榮幸。為證明好膚質實至名歸,更安排邱澤近距離與媒體進行互動。談到讓自己「一見鍾情」的對象,邱澤表示:「白得均勻才是王道,我喜歡膚質白皙、透亮的女生, 但要讓能我『一見鍾情』的對象,眼神交會時的感覺很重要,所以眼睛週邊的膚況好、膚色均勻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如果女生眼週暗沉或有黑眼圈,就算皮膚再白也會顯得沒朝氣。」邱澤更巧妙地將保養比喻為自己最愛的賽車活動:「不同型態的賽車比賽要用對適合的輪胎,忙碌女性更應該用對保養品仔細挑選,讓保養更加事半功倍,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兩人時光!!」
最愛精華液與眼霜雙管齊下,打造美萌男迷人電眼
面對日夜顛倒的拍戲生活,演員要如何保養肌膚,才能夠在鏡頭前維持最佳狀態呢? 對於臉部保養有一套獨特見解的邱澤,特別著重保養品的成分跟功效。他表示,拍戲經常長時間熬夜,為了有效避免黑眼圈和膚色暗沉,因此對保養品的新成份跟新科技非常熱衷!資生堂美透白系列新品,有黑色素擊碎活化劑還有獨家專利4MSK,厲害的程度讓身為男人的他也忍不住想嘗試!! 關於自己的保養祕訣,邱澤表示最常使用的保養品是精華液跟眼霜,因為精華液能夠給肌膚最精華的照護,眼霜則是堅持再累也要加強的重點部分,讓自己在鏡頭前眼神更加銳利迷人,兩項保養品可說是缺一不可!!
資生堂美透白一見鍾情活動,邱澤二月份全省走透透
資生堂公關副理鄭漢婷表示:「2012資生堂國際櫃以雷射原理為靈感發想,推出全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與美透白明眸眼霜,將改變女性消費者對美白的定義,有效擊碎黑,透出白。」
全新美透白系列為資生堂國際櫃第一季重點銷售的明星產品,今年特別邀請邱澤擔任「一見鍾情」活動代言人。邱澤將從2月份開始進行「一見鍾情」全省巡迴活動,首站2月11日來到台北SOGO百貨,接著會到信義新光三越A8、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與消費者見面。另外配合美透白新品上市,資生堂也特別與日本知名品牌 Crystal Ball 異業合作,自2月5日起至3月31日,凡購買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特惠組即可獲得限量Crystal Ball 抱枕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