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麥當勞首次推出新春伴手禮 「海綿寶寶旺來組」
5款「海綿寶寶拼樂公仔」變化出25種趣味造型
海綿寶寶粉絲變裝秀造型  排隊前101名好康大放送
 

新年送禮該送什麼好?還在傷腦筋預算少少買不到禮物嗎?麥當勞首次推出新春伴手禮,幫你準備好了!去年夏天麥當勞推出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海綿寶寶玩具,掀起全台搶購風潮,今年更加碼推出創意詼諧的「海綿寶寶拼樂公仔」, 1月7日起在麥當勞與你相見歡。5款可愛造型「海綿寶寶拼樂公仔」,包含卡通裡的核心人物:主角海綿寶寶、好友派大星、蟹老闆、章魚哥與珊迪,單隻販售49元,限量60萬隻,還可以搭配經典鳳梨屋包裝,組成「海綿寶寶旺來組」禮盒,全台限量3萬組!新春價只要288元。讓大人小孩民國101年一整年都好運滿載、人氣旺旺來!麥當勞在開賣前夕,邀請粉絲與海綿寶寶、派大星人偶同歡,101名粉絲用創意裝扮,免費獲得限量伴手禮「海綿寶寶旺來組」!
迎接民國101年 排隊前101位粉絲免費送「海綿寶寶旺來組」
麥當勞「海綿寶寶拼樂公仔」粉絲見面會,邀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人偶,在麥當勞與粉絲相見歡,上百位海綿寶寶迷哥迷姐帶著最具創意的裝扮,來與偶像海綿寶寶同樂,有自製海綿寶寶頭套、海綿寶寶內褲外穿,帶著皮老闆、穿著派大星拖鞋,還有雙胞胎一起來排隊的粉絲們,現場充滿了歡樂氣氛,一度讓本尊海綿寶寶被淹沒!歡慶民國101年,粉絲除了可以跟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人偶照相留念外,排隊前101位更可搶先免費獲得價值288元、全台限量3萬組的「海綿寶寶旺來組」禮盒,雖然氣溫只有10幾度,但很多粉絲拿到「海綿寶寶旺來組」後都說:「實在是太值得了」!
麥當勞「海綿寶寶」拼樂公仔 玩具趣味組合自由拼 首次搶攻農曆春節伴手禮商機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卡通「海綿寶寶」,無厘頭搞笑方式,讓人會心一笑;麥當勞推出全新「海綿寶寶拼樂公仔」,一共有5款,主角海綿寶寶、重義氣的派大星、多才多藝的章魚哥,擁有美味蟹堡祕方的蟹老闆以及武功高強的珊迪。每個公仔都能拆解上、下半身,隨意組裝;不管是章魚哥的身體配上海綿寶寶的下半身,還是派大星搭上蟹老闆,讓人傻傻分不清是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 5款主角交換出25個新年好朋友,趣味性十足。麥當勞還針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將卡通中海綿寶寶的家-深海的大鳳梨,精心打造成具有「好運到」意涵的鳳梨屋,搭配整套「海綿寶寶拼樂公仔」,化成最夯的「海綿寶寶旺來組」禮盒,不論是自己蒐藏或是當成伴手禮都很適合,讓你過年送禮面子十足。「海綿寶寶拼樂公仔」單隻49元,限量60萬隻;一組5款的「海綿寶寶旺來組」新春價288元,全台限量3萬組!
為了讓全省消費者可以體驗海綿寶寶的魅力,麥當勞也舉辦海綿寶寶北中南共8場歡樂見面會,讓粉絲一同來感受海綿寶寶帶來的歡樂氣氛。

日期 時間 餐廳 地址
1月7日(六) 13:30 麥當勞高雄博愛二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25號
 15:30  麥當勞高雄新澄清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50號
1月8日(日) 13:30 麥當勞東勢中正 台中市東勢區中正路350號1樓
 15:30  麥當勞苗栗頭份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335號1樓
1月14日(六) 13:30 麥當勞台北動物園 台北市新光路2段28號
 15:30 麥當勞台北光復 台北市光復南路286號
1月15日(日) 13:30 麥當勞楊梅埔心 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2段45號
 15:30 麥當勞新竹光復 新竹市光復路1段526號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百變海綿寶寶」蒐集一組8隻 讓小寶貝新年許個好願望
新年新希望,小寶貝未來的願望是什麼?麥當勞1月14日即將推出快樂兒童餐「百變海綿寶寶」,一共8款的海綿寶寶;包含廚師、醫生、畫家、太空人、功夫高手、警察、總裁、超人,模樣逗趣海綿寶寶每隻都有不同裝扮,讓您小寶貝新年願望任意選!1月14日起購買快樂兒童餐,餐餐附「百變海綿寶寶」玩具乙個,玩具單買39元,讓小寶貝歡慶新年時,還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許個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