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天心」被28 “克拉”美鑽套牢 
出任2012年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
演繹鑽石級的靚白人生
 
 

甫獲金鐘最佳女主角肯定的天心,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此次以獨特高雅氣質及自信甜美笑容,獲選為2012年飛利浦 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新品發表記者會當天,飛利浦讓天心展現不凡身價、成為鑽石級的完美女人!會中天心不僅大方和現場媒體朋友分享代言的喜悅,同時也傳授成為完美女人的秘訣除了擁有健康美觀的鑽白靚齒外,還要做好全方位的口腔保養。

「天心」的美麗新寵兒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穩居音波牙刷市場龍頭寶座的飛利浦Sonicare為提供消費者更頂級的口腔照護,於2012年推出「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DiamondClean」及「空氣動能牙線機AirFloss」,更邀請到金鐘影后天心出任年度代言人。天心表示 : 「Sonicare頂級『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是讓我牙齒潔白無瑕、閃耀光芒的秘密武器;使用後,每顆牙齒都像1克拉鑽石一樣閃亮,等於我天天戴著28克拉的美鑽在身上、耀眼無比。其實以前拍戲時,我常擔心畫面會因牙齒不夠白而不漂亮;後來化妝師介紹我風靡美日的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讓我用最自然的方式美白牙齒後,維持牙齒亮白就成了我最輕鬆的工作。然而,最近有觀眾發現我的牙齒不只亮白、而且變得更閃耀了!我很訝異他們十分細微的觀察力,並介紹他們2012年飛利浦Sonicare新品『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其創新的鑽石型刷頭設計、結合拋光靚白Polish模式,讓我的牙齒使用一個禮拜就能美白兩個色階*、潔淨靚白再進化!」飛利浦Sonicare專利音波震動技術,能夠於有效清潔牙菌斑的同時、溫和地清除牙齒表面上的污垢;牙齒齒面光滑了、光澤自然就會散發出來。天心說:「除此之外,『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人性化、創新的充電方式,更是將其頂級之名發揮到極致。當我在家時,只要隨易將鑽石音波牙刷放在專屬的透明玻璃漱口杯、即可輕鬆充電;出外工作時,還可用筆電接上專屬的USB旅行充電盒,讓我保持完美全不費力!」

金鐘影后「天心」維持美麗不敗的秘訣-牙齒及牙縫全方位口腔保養一次到位! 
有著自信甜美笑容的天心,舉手投足都散發著一股魅力風采,問其維持美麗不敗的方法,天心也大方透露:「只要保持健康、就可維持美麗!我除了注重身體健康、也非常注重口腔保養,無論牙齒美白或齒縫清潔,我都會努力維持。其實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做齒縫清潔,因為使用牙線除了不方便且花時間外,只要力道稍稍不對、就會造成牙齦出血。在接觸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後,我只需要少於一分鐘的時間和少量的水、輕鬆對準牙縫按壓,即可將我齒縫內的食物殘渣及牙菌斑清除乾淨,既省時又方便,還能節省能源呢!飛利浦Sonicare讓我牙齒變靚白、牙齦更健康,永遠維持美麗不敗!」

2012年飛利浦Sonicare頂級口腔照護系列   從「齒」開始打造你的完美鑽石人生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及「空氣動能牙線機」是風靡美日的暢銷牙齒健康美容用品。「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擁有新鑽石型刷頭及五種潔牙模式,其雪白極簡背光顯示的機身設計和時尚又方便的充電方式,完全滿足消費者對完美口腔保健及生活品味的需求;而「空氣動能牙線機」更是獨步全球的首台空氣式牙線機,其運用首創獨特的專利微爆Microburst噴水技術,1/3秒內瞬間加壓空氣和水產生快達45mph的氣水流進行齒縫清潔,相較於單獨使用手動牙刷能有效提升99%的牙菌斑清潔力*,且有86%的使用者覺得比牙線更於便利使用*,只需不到60秒,即可輕鬆清除全口齒縫間的牙菌斑。天心說:「很高興飛利浦Sonicare讓我體驗到牙齒變鑽石的魔力,並讓我的笑容散發專屬於我的閃靚光彩;我相信任何人只要親身體驗一次,就可體驗到“頂級鑽石的靚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