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日本動漫映畫祭  
映畫祭簡介:
努力 × 友情 × 勝利 × 戀愛 × 熱血 × 萌

 

動漫迷昂首期盼,2012年寒假唯一最強動漫映畫祭熱血駕到!
台灣動漫影史第一創舉!六部超人氣動畫同時登上大銀幕,不論是日本超人氣漫畫登上大銀幕的【死神劇場版 :地獄篇】、【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旋風管家劇場版】;還是知名電玩改編的【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英雄傳說:空之軌跡】;更有經典動畫系列最新續集作品【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六部知名度爆表的日本動漫作品連續放映,異想滿點,生猛多汁,一口氣統統端上桌。這回不僅要撼動您的小宇宙,更要攻佔您的視覺神經!

影片介紹
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Bleach Movie 4: Hell Chapter

漫畫改編
1時34分
導演:阿部記之Noriyuki Abe

劇情簡介:
【BLEACH死神】第四部動畫電影作品【死神劇場版:地獄篇】,故事敘述獲得死神之力的高中生「黑崎一護」,為了保護家人與夥伴,與惡靈所化身的「虛」戰鬥的故事。在電影新作標題上所提及的「地獄」,是原作中幾乎沒有描繪到的舞台,在這個全新的舞台中,一護將面對新的試煉…。原作中完全虛化的一護,也將初次於電影作品中登場。作為連載十週年的紀念作品,原作漫畫家久保帶人也將擔任製作總指揮。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
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in the Sky

電玩改編
1時40分
導演:橘正紀Masaki Tachibana

劇情簡介:
日本知名電玩遊戲改編動畫電影版,故事設定在導力器技術發達的世界中,以被埃雷波尼亞帝國及卡爾瓦德共和國所包圍的利貝爾王國為舞台。主角「艾絲蒂爾」與被收養的男主角「約舒亞」自幼都夢想成為遊擊士的職業,他的父親也是一名遊擊士,因此他們也立志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以此為目標的他們,共同埋首於各種各樣的修行…。

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Inazuma Eleven Movie: The Strongest Army Ogre Attacks

電玩改編
1時30分
導演:宮尾佳和Yoshikazu Miyao

劇情簡介:
這是主角「圓堂守」率領雷門中學參加明日之星大賽時的故事。故事描述雷門中學雖然順利進入決賽,但在決賽中出現的,卻不是世宇子中學,而是叫作「王牙學園」的學校,也是來自未來的戰鬥集團。完全不敵對手的雷門十一人,在遭遇危機時,有一位叫作「圓堂加儂」的人突然帶來神秘人物要來幫助他們…。

遊戲王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牽絆~
Yu-Gi-Oh!: Bonds Beyond Time

漫畫改編
49分
【遊戲王】系列動畫十週年特別紀念作品
日本知名藝人小淳特別配音演出

導演:竹下健一Kenichi Takeshita

劇情簡介:
這是集合【遊戲王】的「武藤遊戲」、【遊戲王GX】的「遊城十代」,以及【遊戲王5D's】的「不動遊星」三位主角,共同對抗敵人「帕拉德克斯」,展開史上最激烈卡片戰鬥的故事。帕拉德克斯一角,也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小淳(田村淳)為其配音演出。

旋風管家劇場版
Hayate the Combat Butler!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漫畫改編
50分
導演:
小森秀人Hideto Komori

劇情簡介: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於<週刊少年Sunday>所連載的漫畫作品,至今已經連載超過300話,並出版成30集單行本,更改編為動畫及真人版連續劇。作品描述高中生「綾崎颯」為了清還父母的賭債,決定綁架在公園碰到的富家女「三千院凪」,卻誤打誤撞成為她的救命恩人及管家,引發出一亂串雞飛狗跳的爆笑愛情故事。

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Resurrection

經典動畫改編
2時15分
經典動畫系列作品登上大銀幕
導演:
西崎義展Yoshinobu Nishizaki

劇情簡介:
故事設定在西元 2220 年,具有移動性的黑洞不斷地膨脹,造成了地球危機,於是人類開始進行三億人的移民大作戰。在執行這項計畫時,移民船隊卻遭受攻擊,大和號因此展開反擊。此時,男主角「古代進」已經是38歲的艦長,並與「森雪」有了名為「美雪」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