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Kiehl’s美白抗斑新發現
幸福人妻李詠嫻 旅遊達人林又立 性感女神Akemi
最愛健康美白 要曬也要白淨 祭出美白殺手鐧
 

幸福人妻- ”李詠嫻”、旅遊達人- “林又立”及性感女神- “Akemi”4日出席Kiehl’s「全新激光極淨白系列」上市記者會,Kiehl’s除了送上最新系列新品,更貼心再為3位女星準備不同的小禮物。3位女星都熱愛曬太陽,擁有健康膚色,因此更注重肌膚保濕及勻淨透亮度,李詠嫻笑說大學時期就是Kiehl’s的愛用者,她說:「像我們這樣愛曬的女生,更容易長斑,因此得更注重防曬,尤其是肩膀部分,像我們一家人之前暑假到夏威夷一個月,我天天擦防曬,還是曬黑了。」

林又立也說:「我剛從帛琉、峇里島回來,我很喜歡曬,所以很注重保濕,Kiehl’s產品精神崇尚自然,希望肌膚看起來由內而外的透亮,希望將來另一半也喜歡曬太陽,2個人一起曬也是一種情趣。」

Akemi過年將到捷克度假10 天,將體驗第一次滑雪,讓她相當期待,林又立過年將送爸媽大紅包,她笑說:「感覺很不划算,身邊的朋友也很多結婚生小孩了,自己現在還單身。」李詠嫻透露過年期間全家人將到泰國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