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孫紅雷大享齊人之福  娶了霸氣海青 
又染指青純溥晶媳婦代言人海青受委屈 
不夠美竟然阻礙接戲美麗壞女人甘婷婷 
心甘情願為孫紅雷使壞
 
古惑仔孫紅雷今晚1/2(一)晚間9點《落地請開手機》臥底緯來育樂台!『落地請開手機』該劇講述的男主角“沈亢"(孫紅雷飾)因相貌酷似黑道頭子王浩,臨危受命接受臥底任務,以及他與空姐“李小晚"之間的愛情故事。孫紅雷一人飾演三角(真王浩、假王浩、沈亢),大享齊人之福,角色亦正亦邪,令孫紅雷大呼過癮;海青受委屈,不夠美竟然阻礙接戲;女配角甘婷婷直到接演那一刻,才知道自己要演壞女人,內心抗拒被孫紅雷看穿。《落地請開手機》是一部反間諜劇,孫紅雷戲中大享齊人之福,娶了霸氣老婆海青,並且與空姐溥晶交往,雙重身份讓孫紅雷直呼從影以來最高挑戰。孫紅雷表示:「扮演王浩是一臉痞子氣的小混混,變成沈亢時,又是一副學者樣,內心不斷的轉換角色,這算是我從影以來的最高挑戰」。夾在霸氣海青及青澀溥晶之間誰是最愛:「戲裡是愛著溥晶,只是與海青對戲,每場戲都能激發火花,面對溥晶我是一位老師,只要演不好我就垮下臉走開,溥晶在現場很怕我。」孫紅雷分析著。海青曾經因為不夠漂亮,被<蝸居>導演否定角色,海青坦承《落地請開手機》也因為長相,被安排飾演蘇文月一角。海青半開玩笑的說:「我老是輸在臉蛋,與溥晶年紀差不多,她演青純空姐,我則演女老大,不夠漂亮曾經讓我很沮喪。」一旁的導演解釋著:「蘇文月是為海青打造的,依海青的外形、內心及人生閱歷非演這個角色不可。」
 
蘇文月是王浩老婆,導演沒設定海青口音,求好心切的海青,為扮演廣東老大,親自到餐廳找陌生人學習粵語,並且將話錄下,反復聽說才將腔調學會。婦婦代言人海青一度恐慌被定型:「之前覺得能選擇的劇本太少,現在我對自己很滿意,不會為了美不美麗而煩惱,反正永遠有人比你美、年輕!什麼類型都好,只要角色吸引我,我都會挑戰。」  美麗的壞女人甘婷婷,演活了《落地請開手機》葉惠美一角,也成功開始她人生戲路。壞女人葉惠美一角,曾經讓甘婷婷很排斥,找了許多藉口,一度想放棄演出,孫紅雷看出甘婷婷的猶豫,主動請甘婷婷吃飯,孫紅雷以過來人身份對甘婷婷:「只要給角色生命力,壞人反而能深入人心,抛開包袱才能從心裡喜歡這個角色。」
 
然自己也沒想到,《落地請開手機》在大陸播出後竟然廣受歡迎,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對甘婷婷的“葉惠美"又愛又恨。「能讓觀眾把看戲的情緒都放在網路上頭,那就是肯定我把葉惠美演活了,此次與孫紅雷這樣的巨星合作,增加了不少經驗,也讓自己演技大大提升。」甘婷婷心有所感的說。《落地請開手機》是一部懸疑加愛情的諜戰劇,題材新穎,是本劇的最大賣點,導演李峻也對孫紅雷大大讚賞,「孫紅雷身上特有的痞子氣,他混身是戲,根本與王浩融為一體,觀眾只要看到他的表演,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導演打包票的肯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