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邱澤人氣大躍升 名列偶像劇一哥
化身金鑽飾品牌大使 微笑電眼拉攏貴婦心
親密為女粉絲配戴金飾 打造幸福金鑚小資女孩

 

 
人氣最旺的偶像劇男主角邱澤,因劇中貼心浪漫形象,活動滿滿接不完,而金飾精品鎮金店看中邱澤的型男魅力,力邀南下擔任品牌大使!

品牌大使笑稱未下戲  親和推銷貴婦下重金
在戲中飾演小開的邱澤,今日南下台中大遠百擔任金飾精品鎮金店品牌大使,以一雙電眼迷昏不少女性觀眾,出場果然不負眾望,以一身帥氣造型現身,即引起許多粉絲驚聲尖叫! 目前仍在瘋狂趕戲的邱澤表示:「今天出席鎮金店專櫃活動,到百貨公司一度感覺未下戲,有種熟悉感,擔任品牌大使完全駕輕就熟,銷售貴重珠寶金飾、鑽石也沒問題! 」還熱情主動幫消費者試戴呢! 被粉絲簇擁團團包圍的邱澤擺脫以往酷帥形象,電力十足展現親和力,現場貴婦給足面子馬上下訂,堪稱年度最佳店長!

店長變身時尚造型師  為粉絲打造金鑚LOOK
邱澤表示他喜歡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時尚金飾可以DIY展現個人特色,現場立即示範「手鍊變項鍊」、「戒指變項鍊」、「墜飾變別針」三種金飾創意穿搭! 調皮的他還拿起可愛Just Gold Melody系列新品現場示範擺pose,完成造型後他表示很滿意,第一次嘗試幫女生搭配造型,展現金飾也可以很年輕化創意穿搭,示範粉絲直點頭害羞表示滿意! 同時現場應粉絲要求親密互動配戴飾品,幸運女粉絲大呼好幸福!

自爆大手筆投資不手軟  親授小資女孩變富婆
邱澤也大方分享現學現賣的聰明投資術,接觸Just Gold、Just Diamond後了解,像金飾、鑽石的高級珠寶可以搭配也可以保值,邱澤也鼓勵現在職場上的小資女孩們,可先從簡單從飾品入手,男性也可以買珠寶當禮物討另一半歡心! 愛家的邱澤出席活動不忘孝敬媽媽,表示活動後也要挑個新品送媽媽當做年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