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在台掀起藍色風暴
2/28舉辦(二)「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1/14(六)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門票正式開賣
與團員們近距離接觸 200名幸運粉絲可參加後台簽名會
首次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 四個大男生開心祝賀新年快樂!
 

2012年新春第一波藍色風暴!暌違台灣樂迷1年5個月,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終於要在連續假日2/28(二)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共有5,600、4,800、4,000、2,800、1,800以及1,000元等六種票價,凡購買2,800元以上門票者,還可加抽唯一後台簽名會,共有200名幸運歌迷可以到後台獲得每一位團員的親筆簽名;門票將於1/14(六)下午1點起,獨家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正式開賣,請各位歌迷把握搶購機會!歲末年終將至,行程滿檔的【CNBLUE】已成了空中飛人,正在亞洲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當中,但當聽到確定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的消息後,四位團員都顯得相當興奮,趁空檔之餘還抽空錄製影片向台灣的樂迷們問候,聽到演唱會當天適逢台灣連續假期,更是直喊著請台灣歌迷們一定要來現場看【CNBLUE】出道至今最精彩的表演內容,並祝福台灣的歌迷朋友們:「新年快樂!」

以新人之姿,2010年時在台舉辦第一場搶聽會,四千張門票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被搶購一空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在台灣樂迷們苦等一年5個月之後,終於確定要於2/28(二)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共有5,600、4,800、4,000、2,800、1,800以及1,000元等六種票價;購買門票2,800元以上的歌迷朋友,即可參加『CNBLUE V.S台灣Boice 唯一後台簽名會』抽獎活動,共有200名幸運粉絲不但能免費獲得「CNBLUE-BLUE STORM台北演唱會紀念海報」一張之外,更可以近距離見到本尊且獲得全團的親筆簽名!門票將於1/14(六)下午1點起,獨家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正式開賣,由於門票開賣當天除了是台灣的大選投票日之外,更是【CNBLUE】出道滿兩週年的日子,日期意義格外重大,隊長鄭容和打趣地表示,希望門票開賣當天就能夠賣光光,這樣對團員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出道兩週年禮物了!

目前在全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的【CNBLUE】,正逢年底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年度總決選,不但成了空中飛人全亞洲跑透透,今年才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卻已是各大音樂節目爭相邀請的重點嘉賓之一,每天通告行程滿滿滿。但是當團員們一聽到即將在台灣舉辦「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立即開心表示首次訪台時沒有辦法好好唱個過癮,當天還是臨時起意加碼兩首歌曲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這一次終於能辦大型演唱會,一定要好好地讓樂迷們充分感受【CNBLUE】無人能抵的藍色風暴魅力!日前團員們還趁著在跑通告的空檔,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樂迷們問候,並表示已經聽說2/28(二)演唱會當天台灣正逢連續假期,請歌迷們務必到現場為團員們加油打氣!2012年新春即將到來,四位團員們也開心祝福台灣的歌迷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