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向前走向愛走」楊祐寧、楊一展、郭采潔、陳怡蓉雙生雙旦出場
楊祐寧:與郭采潔對戲小鹿亂撞,與陳怡蓉,腎上腺素激增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昨天楊祐寧、楊一展、郭采潔、陳怡蓉雙生雙旦出場!陳怡蓉說:「我跟采潔是雙魚座,他們兩人是處女座,所以這部戲是兩個雙魚座大戰兩個處女座。」楊祐寧與兩位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他笑著說:「與采潔對戲有小鹿亂撞的感覺,與怡蓉對戲,我腎上腺素會激增。」陳怡蓉開玩笑說:「我跟祐寧有肉體上的接觸,因為會打來打去。」
「向前走向愛走」由楊祐寧、楊一展、郭采潔、陳怡蓉主演,是一部描述一對「嬤吉」女生面對Money和Honey難解習題的故事。在劇中,楊祐寧飾演一位放蕩不羈的律師,與郭采潔與陳怡蓉有不少對手戲,他說:「我們拍戲時火花很激烈,片場氣氛很亢奮;與怡蓉對戲時,我腎上腺素會激增,因為彼此會打鬧、鬥嘴;與采潔對戲時,則會心跳加速,有小鹿亂撞的感覺。」陳怡蓉開玩笑說:「我跟祐寧有肉體上的接觸,因為會打來打去。」楊一展則是個視女人如糞土的投資家,他說:「我們幾個都認識,祐寧是金馬獎最佳新人,采潔與怡蓉也入圍過金鐘獎,所以能參與這部戲,真的很開心。」
由於戲裡郭采潔渴望愛情,陳怡蓉追求金錢,問四人會選擇愛情還是麵包?陳怡蓉說:「如果可以,我兩個都要,如果真的要選,寧願等待。」楊一展以前是愛情第一,現在則選麵包;楊祐寧則說:「愛情第一吧!因為現在已經在做麵包,但沒有談戀愛的對象。」郭采潔笑著說:「我自己會做麵包找愛情。」
昨天,四人現場透過塔羅牌,了解自己「內外在」,對愛情與金錢的面向;楊祐寧外表讓人覺得偏向麵包,但內心比較害羞靦腆;楊一展則是外表成熟,內心比較孩子氣,並希望在愛情裡找到認同;郭采潔外表比較冷,但內心對於愛情會思考比較多,很久才會行動,屬於等待愛情;陳怡蓉外表孩子氣,但內心對愛情卻很衝動,陳怡蓉點頭說:「即便對方再帥再多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至於四人的愛情幸福指數,楊一展目前是最幸福美滿的狀態,楊祐寧則有互相溝通、心靈交流的對象,郭采潔則是在療傷期,目前慢慢復元;至於陳怡蓉,則是四人當中愛情最缺乏的,呈現「休兵」的狀態,陳怡蓉笑著說:「很準,我現在的重心不會放在愛情。」至於金錢指數,楊祐寧、郭采潔與陳怡蓉都滿足現狀,只有楊一展比較不滿足,楊祐寧笑著說:「健康就是財富。」楊一展則開玩笑說:「那我要去做健康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