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三商美邦人壽美年昇美元終身保險」
理財規劃做得好 年年高昇有一套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全世界都為了「跨年」這件大事,舉辦各種活動。隨著交通越來越發達,再加上近幾年對台灣免簽的國家越來越多,許多民眾都會規劃自己新的一年要「從哪開始」。在歐洲免簽的加持之下,民眾出國旅遊更方便、選擇更廣。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到5月台灣民眾出國首站抵達地點,赴歐洲人數達9萬3700人,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6.59%。

雖然出國旅遊越來越普及,但如何做好財產的規劃,讓自己「年年有國出」,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善於規劃又常出國的民眾,或許早已經儲存了一筆「出國專用帳戶」,讓自己每年都可以無負擔的出國旅行。

三商美邦人壽於民國101年元旦推出「美年昇美元終身保險」,其特色是繳費期間短,生存保險金與保險金額會隨時間遞增。非常適合喜歡短期繳費,又想早點開始年年領回生存保險金的民眾做為資產配置的一環。

「美年昇美元終身保險」的繳費期限分成2年跟6年;保額自第一年度起,每年增值5%,至20年度止,讓保障1倍變2倍;最吸引人的部份則是生存保險金的領回,自第二年底開始,領取基本保額的2%,並以每年1%的幅度年年增值至第20年度止,民眾於第二十年後,每年可領取基本保額的20%至終身,讓年年高昇的生存保險金,一圓民眾可以年年出國的夢想。

築夢的過程或許是辛苦的,但苦盡甘來時,可以享受的果實也比別人更加甜美,「美年昇美元終身保險」利用了短年繳費的特色以及前期較低的生存保險金給付,換取了未來生存保險金更多的給付空間,讓自己未來的資金能夠更靈活、更充裕,享受「倒吃甘蔗」的甜美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