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新浪微博Live專訪秀  阮經天爆出不挑剔炒飯地點?
新浪微博達人High翻台北聖誕城  新浪吉祥物可愛初登場
 
 
最多明星名人使用的華人社群平台─新浪微博,25日傍晚在信義區台北聖誕城的新浪品牌日上,現場直接網路直播Live秀,邀請最近電影新作《愛》的導演鈕承澤和演員阮經天到現場接受訪問,和現場民眾一起大玩新浪星座頻道的心理測驗遊戲,題目是測驗做愛做事情地點的接受度,結果小天的答案完全不挑剔地點!火辣程度連度連鈕承澤都一旁幫忙解釋,感覺來當然就直接來了!至於藝人兵役問題一向備受關注,阮經天也大方談,豆導更是掛保證小天一直是有當兵的意願,只是老被他們人情壓力下才會戲一部接一部拍,因此拖延了計畫。
大明星在微博話很多
11月才剛開始使用新浪微博的阮經天(微博帳號:@阮經天),粉絲數已經迅速累積近40萬,聊到使用新浪微博的經驗,小天更坦言,自從使用新浪微博之後,才發現原來身邊藝人朋友在上面發表很多話,豆導更是立刻到台下拍了一張照片立刻發微博,代表他已經無時無刻都會透過方便的手機APP去分享他的生活和工作花絮!

微博達人秀High翻聖誕城
聖誕當天的新浪品牌日,現場微博達人LIVE直播秀擠爆舞台,有國際專業水準的小丑默劇團上台大玩小丑魔術秀,讓小丑藏身超大氣球中,現場民眾氣氛歡笑熱鬧!接著是來自簡單生活節的清新表演團體PIA樂團,用烏克麗麗和脫俗歌聲展現輕鬆甜美的自然魅力!更有在國際比賽中台灣之光的氣球達人陳正輝,用最新氣球技術製作酷炫氣球裝給現場模特兒走秀,最後整個舞台在台灣知名麥克傑森模仿達人李彥廷的舞團表演之下,讓現場粉絲跟著熱血驚呼,氣氛High到極點!現在這些台灣之光的達人們也都在新浪微博的社群平台上,展現他們的才藝到全球華人舞台!

「微博小屋」攤位拍照秀上微博  新浪人偶爭相拍照排成人龍
新浪微博今年將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香堤大道現場搭建充滿濃濃北歐氣息的『微博小屋』。從12月16~25日到新浪『微博小屋』攤位,現場立即為體驗者拍下巨星般風采的照片作紀念,並可以獲得新浪限量贈品!照片除了將會上傳到本次活動官方網站外,還會將把祝福透過新浪微博分享出去,現場新浪吉祥物『小新小浪』人偶初次在台灣亮相!廣受現場小朋友風靡,爭相搶拍照紀念!

台北聖誕城 創意聖誕樹微博票選
為了響應環保概念,今年台北聖誕城與設計師合作推出10款具有環保概念的聖誕樹,從設計師一步步創作中了解環保應用的價值。透過新浪微博投票,博友可選出心中最愛的聖誕樹,還可寫下#2011台北聖誕城 創意聖誕樹#及祝福的話,再分享到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