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龍飛鳳舞吉祥如意
點睛品純金「金龍獻瑞」磅礡登場
民國101年 龍年行大運

 

2011「壬辰」年是建國101年,亦是十二生肖中威武勇猛的龍年。今年延續民國百年黃金熱潮,民眾及市場對黃金的需求持續升溫,加上「龍」年對中國人而言有無比吉祥的涵意,更讓這波黃金買氣有增無減。今年有不少在百年結婚的新人都計畫在龍騰升飛的吉祥年誕下小龍子、小龍女,增添喜氣,點睛品特別推出多款「壬辰年富貴金龍系列」,可愛版的金龍擺件活潑討喜、栩栩如生的金龍擺件則呈現磅礡氣勢,都是送人自用兩相宜的禮物。另外,點睛品更推出「12生肖純金吊墜」,讓您隨身佩帶開創來年運勢長紅。
 
金龍獻瑞賀新歲
自古「龍」代表著帝王有瑞祥之兆、龍者擁有領導的天賦,且一生貴人不絕。點睛品特別推出「壬辰年富貴金龍系列」,精心打造多款活潑生動的金龍,每款造型加入「福」、「財」、「吉」、「祥」等元素,傳遞各種不同的吉祥寓意。而栩栩如生的金龍則詮釋出王者的霸氣,散發出不凡的王者權威,贈禮者可依不同對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