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楊丞琳主持PlayStation PS Vita首賣儀式
 
 


T世代攜帶型娛樂主機「PlayStation®Vita (PS Vita) 」的 Wi-Fi Model於Sony Store台北101直營店首賣,由索尼電腦娛樂亞洲區總裁 安田哲彥先生與PlayStation®Vita一日店長楊丞琳主持首賣儀式,親手將第一台PS Vita親手交給排第一位的玩家林小姐,林小姐自12月22日早上九點就到活動現場排隊等候,可見對PS Vita的熱愛,她還說這是聖誕節送自己的最好的禮物!

感謝玩家熱烈支持,首賣會限量300台完售!

此外,今日首賣會中也由索尼電腦娛樂亞洲區總裁 安田哲彥先生宣布PS Vita 3G/ Wi-Fi版的發售日為2012年2月17日,電信業者合作夥伴為中華電信,會中更邀請到了中華電信副總經理 陳長榮先生跟大家分享這則消息,相當令人興奮!

PS Vita提供了豐富遊戲可能性與社群網路連接性的革命結合,拉近玩家們彼此的距離,讓玩家無論到那裡都將更貼近他們的遊玩體驗。為了擴大PS Vita的娛樂饗宴,多樣化社群網路服務與交流功能的應用程式將可自PlayStation®Store下載,2011年12月23日起Twitter將是第一個可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接著Facebook、Flickr、foursquare與Skype™等應用程式將於日後開放免費下載。

為了讓玩家可以無接縫地讓主機與網路連線,除了Wi-Fi Model以外,SCET將推出對應3G通訊功能的3G/Wi-Fi Model。此功能將能讓擁有PS Vita 3G/Wi-Fi Model的玩家實現無限可能,無論在何處都可以利用社群網路功能與應用程式,和朋友遇見、連線、發現、分享與遊玩所有有趣的事情。中華電信的寬頻網路服務提供了一個更佳與更快的行動網路連線,這對於一個新的遊戲體驗是非常重要的,並且確保PS Vita 3G/Wi-Fi Model的玩家無論在何處都能夠時常連線獲得想要的內容,並與朋友保持聯繫。

為了確保玩家能夠確實體驗到PS Vita獨一無二的新遊玩體驗,與中華電信的行動寬頻網路服務的結合所帶來的娛樂,中華電信將提供PS Vita專屬的資費方案,詳情將擇期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