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帝舵表香港首間專賣店盛大開幕
座落於銅鑼灣黃金地段    
開創品牌新紀元
 
 

頂級瑞士腕錶品牌帝舵表(Tudor)於香港銅鑼灣開設首間專賣店,代表其在香港的業務發展邁入另一里程碑,亦為帝舵表品牌開創新紀元,令人耳目一新。同時,帝舵表香港首間專賣店的盛大開幕,更重塑品牌在奢華腕錶市場中表現風格、精湛不凡的嶄新形象。

剪綵嘉賓(左起):冠亞集團營運董事楊訪梅小姐、鐘嘉欣小姐、香港鐘錶業總會之永遠名譽會長孫秉樞博士、冠亞集團主席楊仁先生、丁子高先生、冠亞集團執行董事楊明強先生

近幾年,帝舵表建立了更現代自主的形象,兼具典雅設計與卓越性能。除了保留一貫極致製錶工藝及性能表現外,最新推出的腕錶系列更別具設計,使外型更加優雅。而與義大利重型機車品牌杜卡迪(Ducati)及保時捷賽車科技部門(Porsche Motorsport)的策略性合作,更進一步擴大帝舵表的目標客群。如今,帝舵表香港專賣店的設立,便是帝舵表在頂級腕錶市場傲人成績的見證。
冠亞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楊明強先生在典禮後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帝舵表攜手合作,在香港開設該品牌的首間專賣店。品味獨具的顧客在挑選腕錶的同時,會重視腕錶設計風格與其性能表現,而令人耳目一新的帝舵表,勢必能吸引顧客的目光。
 。

全新帝舵表專賣店位於銅鑼灣恩平道的黃金地段,
此區最熱鬧繁華的時尚首善之區比鄰而居。帝舵表專賣店由冠亞名錶城負責營運和管理,全店面積達1,000平方英尺,裝飾陳設別樹一格,充分展現帝舵表對自身「表現風格
定位的全新演繹。在2011年巴塞爾鐘錶展上展出的各款帝舵表腕錶,現已於香港全新專賣店展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