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法式浪漫時尚饗宴  PEUGEOT 精彩演繹
 
 

源自法國、名列全球歷史最悠久車廠之一的PEUGEOT,於1810年正式命名,並將家族事業自傳統產業轉型成為鋼鐵工業,使PEUGEOT躍升進入嶄新工業紀元。迄今,PEUGEOT穩健踏實地邁進第201個年頭,以傳承法國時尚血脈、經典搶眼的外型設計,不斷創新、精進的造車工藝,陸續推出符合需求及凌駕前茅的全球移動科技,不僅只成為工具,更為儼然而生的藝術品。

獨步全球PEUGEOT家族識別獅子廠徽,係由法國Montbeliard地區徽章衍伸而來,並於1858年於法國工藝博物館註冊成為PEUGEOT正式廠徽;經過153年淬煉及多次演變,今日以更具動感、科技之金屬獅徽結合全新企業形象宣語 『MOTION & EMOTION』。以PEUGEOT DNA品牌核心價值:Design(設計)、Innovation(創新)、Performance(性能)、Reliability(可靠)延伸及深耕,啟動PEUGEOT全新品牌理念:信心、激情與靈感,以信心展現PEUGEOT帶予人們之可靠及信任,充滿熱情、饒富駕馭樂趣為PEUGEOT車款獨到之處,而靈感則體現PEUGEOT源源不斷地創意及創新能力。

2012台北國際新車大展,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以全新企業識別,透過時尚、優雅質感且具科技感之設計概念,展演法式品味、經典魅力,為PEUGEOT帶來嶄新面貌。2012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度展演全新世代跑房車508與508 SW旅行車,以傳承PEUGEOT 4系列、5系列之跑房車概念,508迷人醉心的車身線條,內斂饒富霸氣的前氣壩,以成熟且穩重的肌力之美,展演PEUGEOT全新世代之車款;觸感細緻與高品質的車室內裝,科技感且具人性化操作介面的中控設計,508車室空間流露法式浪漫氛圍;充沛動力與節能兼備的性能設定,結合PEUGEOT優異底盤設計與固若金湯的安全守護,508精湛動態演出完美呈現。

除此之外,搭載全新節能科技新登場之308全車系,包含法式浪漫敞篷308 CC、七人座轎式旅行車308 SW及擁有優異低耗能表現之308掀背車;載譽全球最美車款、以完美性感曲線挑逗無限迷人魅力之RCZ;結合SUV、MPV與掀背車概念之3008,法式七人座休旅5008,完美定義跨界新典範;而動感敞篷207 CC與法式輕時尚小獅王107,PEUGEOT全車系滿足消費者不同之用車需求。絕美法式優雅、霸氣獅王氣度、恣意駕乘樂趣、安全防護的加乘優勢,PEUGEOT精彩展演未來造車新視野。

而2012台北國際新車大展PEUGEOT不僅展示多部全新車款,更邀請五位名模與PEUGEOT車款共同演繹,由伊林名模呂欣晏擔綱主持,為獅迷朋友們細心介紹PEUGEOT車款;另外,廣告新星黃景俐、凱渥名模劉姿君及伊林名模江政怡、宋依璇將展演法式浪漫時尚饗宴。2011/12/24~2012/1/1 PEUGEOT展示會場每日活動演出,將送出PEUGEOT限量精品,包含龍年限定獅寶寶 – 小龍獅、賽車手獅寶寶、PEUGEOT獅徽帽等等,竭誠歡迎蒞臨PEUGEOT展示會場,一同親臨鑑賞PEUGEOT全車系法式優雅超凡品味,及感受PEUGEOT Models所演繹地迷人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