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最佳中型房車Jetta首度亮相
 
 

睽違已久的全新Jetta也特地利用台北新車大展現身在消費者面前!這款2011年初發表、擁有全新造型的Volkswagen Jetta在德國原廠的規劃下,完全跳脫Golf孿生車的刻板連結,搖身變為集舒適、安全、高品質於一身的四門中型房車。

拜車身增長之賜,加上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以及車身線條,The new Jetta塑造出大器而動感的架勢,讓人聯想到同門的Passat這款主管級座駕。而Jetta與Passat的車身長度也僅有13公分的差距,堪稱是德國中型房車最佳選擇。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所引進的全新Jetta搭載1.4 TSI汽油缸內直噴引擎,擁有122匹德製馬力,並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自靜止狀態加速至100km/h所需時間為9.8秒,極速可達202km/h。

與上一代相比,Jetta車身長度增加了9公分至4644mm,軸距增長為2651mm,後座腿部空間也由之前的811mm提升至968mm,如此傲視同級車之後座尺寸,讓車內乘員得以享受舒適寬敞的乘坐感受。在內裝部份,The new Jetta採用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及儀表板造型,加上更紮實且更具質感的組裝用料,以及方便就手的駕駛艙規劃,讓消費者一進入車室內就能感受到德國汽車傲人的造車工藝,以及Volkswagen重視安全與環保的細部考量。

豪華與性能並陳的旗艦專區

2011年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陸續推出旗艦Phaeton、豪華越野車Touareg、全新七人座德國生活家Touran、德國最佳中小型休旅車Tiguan以及性能小跑車Golf GTI、限量引進的Scirocco R等豪華性能車款也都在此次展出名單之列。

極盡低調奢華的Volkswagen Phaeton擁有短軸、長軸以及客製化Exclusive三種車型,可視車主的需求打造內裝質感。為了這款豪華旗艦,Volkswagen特地花費鉅資在德國藝術殿堂Dresden德勒斯登建構一座透明工廠(Transparent Factory)專職生產組裝Phaeton,這款旗艦擁有精緻細膩的手工質感以及流暢大氣的外型設計,再搭配3.0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無論是後座買家型的企業總裁或是習慣自行開車的成功專業經理人都能夠滿足所需。

至於越野休閒車款方面,Touareg、Tiguan及Touran皆為2011年在台全新上市的改款新車!車頭造型擁有濃厚Volkswagen家族色彩的Touareg,除了搭配3.0 TDI柴油引擎車款之外,Volkswagen並首度推出Touareg Hybrid車款,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亦利用台北國際車展的舞臺展出這輛擁有380匹馬力的油電混合車。而目前在台熱賣的Tiguan以及Touran這兩款休旅車以及限量引進的Scirocco R性能小跑車也將同台展出。

名模與靓車相得益彰

201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邀請在「犀利人妻」中擔任Volkswagen主管的女主角隋棠為12月23日Volkswagen開展記者會的特別嘉賓,演繹Volkswagen創新且魅力十足的造車工藝。

在此同時,太古標達汽車尚禮聘來自伊林及凱渥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八位名模分別擔任新車解說、展示以及接待大使等任務,讓Volkswagen呈現靓車與名模相映爭輝的畫面。在2011年12月23日至2011年1月1日這段期間擔任Volkswagen展場新車解說的兩位主持人為來自凱渥公司的黃巧伶與伊林公司的謝佩樺;至於新車展示以及接待重責則委由伊林的王孝懷、王涵筠、林若佳、李懿、張景嵐、陳奕呈擔綱。

為了宣揚Volkswagen注重環保的理念,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在現場發送的型錄內附上大波斯「種子紙」,讓到場參觀民眾都能夠藉由種子培育體會到大自然的奧妙與神奇,並進而愛護及珍惜我們的生存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