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錦榮讓您感受蒙特卡洛的尊爵玩味
ROGER DUBUIS La Monégasque系列
諦創製錶光輝
 
 

一向以大膽、前衛、創新著稱的ROGER DUBUIS,2011年全新La Monégasque系列今日(12/21)首次以尊爵之姿登台亮相,憑藉著出神入化的製錶藝術,搭配蒙特卡洛賭場的元素,詮釋出La Monégasque系列獨特創新奢華的不凡魅力,而臻美極致的製錶工藝,更讓ROGER DUBUIS以王者之姿傲視錶界群雄。
媒體鑑賞會現場除了特別營造出蒙特卡洛賭場般的氛圍外,也特別邀請擁有尊榮貴族氣息的混血男模錦榮,身著一席白色燕尾服演繹La Monégasque萬年曆月相盈虧腕錶,襯托ROGER DUBUIS 的優雅不凡氣度。La Monégasque萬年曆月相盈虧腕錶,以輪盤造形錶盤搭配月相盈虧視窗;獨特的三環設計分別顯示小時及分鐘;黑色手工縫製鱷魚皮錶帶搭配玫瑰金錶釦,彰顯La Monégasque系列腕錶優雅與豪放併蓄的個性。

極致臻美工藝 再締製錶藝術之巔
將傳統計時工法與現代奢華風範完美融合的ROGER DUBUIS,秉持著創新前衛的理念打造磅礡大器、獨特新穎的品牌形象。為打造精湛製錶藝術之巔,ROGER DUBUIS製錶廠所有機芯皆獲得日內瓦印記認證,符合製錶最高標準與完美準則,使之創立僅16年的時間便成為錶界頂尖品牌。2011 La Monégasque系列腕錶共有8種型號,以流暢線條搭配細緻的鍍銠處理,大膽的色彩配置與輪盤設計的概念亮相,讓人彷彿將賭場的瀲灧形色,玩美飛舞腕間。全系列搭載ROGER DUBUIS自製機械機芯,繁雜的製錶程序與嚴格細膩的工法,更是展現出瑞士製錶工藝的完美苛求,令人驚艷。

王者經典風範 成就非凡光輝
La Monégasque萬年曆月相盈虧腕錶搭載RD821J機芯,以44毫米的玫瑰金屬錶殼,打造出品味非凡的尊榮質感;中央面盤上的鍍銠緞面射線紋設計,使錶面更加璀燦耀眼;黑色手縫鱷魚皮製錶帶則散發出低調的尊爵氣息。另外,獨有的三環設計分別顯示小時、分鐘與玫瑰金阿拉伯數字相互輝映,搭配輪盤的造型錶面設計,更烘托出蒙特卡洛城市特有的魅力;而錶面月相盈虧的設計,更將宇宙變化萬千的神祕色彩與瞬息靈動,分秒賦予微妙感受,猶如王者將時間之流一手掌握。
尊容華貴的ROGER DUBUIS La Monégasque系列腕錶,2011年在摩納哥首次亮相時就引起國際間名流的矚目,此次在台首度亮相,除了邀請名模錦榮為錶款展現非凡氣度,呈現王者奢華風範外,鑑賞會現場更佈置猶如置身於蒙特卡洛賭場般,體會地中海式奢華的生活樣貌,近距離鑑賞ROGER DUBUIS極致細膩的工藝手法及計時藝術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