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針對某週刊12月21日的報導,本公司在此聲明如下:


1.某週刊報導:「十月底因存款不足跳票…」
這是經營上的策略性跳票。由於與往來銀行協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才選擇策略性跳票,我們現在往來的食材廠商採下貨付現,店家營運正常現金流並無問題,真的沒有週刊上所說的「經營危機」!

2. 某週刊報導:「積欠員工薪資…..」
這是因為表現不佳被公司開除員工心生不滿的誇大指控,關於薪資延誤是以中高階主管為主,且皆有與員工達成共識,公司上下同仁皆齊心願意一起打拼。

3. 某週刊報導:「刷卡機不能刷是為了收現金……」
這是因為原先提供刷卡服務的往來銀行合約正在協商中,所以才無法提供刷卡服務,預計近期即可實施。

七條龍開業15年,基於我對燒肉的熱愛,絕不可能提供次級肉品給消費者,尤其今年新開張的旗艦店,每天皆有試吃團隊親身試吃驗廠商進貨,而所有金龍卡儲值的會員,更是因為認同我們的品質與口味才會儲值,無論是現金消費或點數扣抵皆可來七條龍用餐,絕非惡意吸金!今天我們在現場提供生魚片給各位媒體朋友,你們可親身體驗我們產品的新鮮,絕對沒有問題。而針對週刊對食材描述的不實指控,七條龍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們全體上下同仁堅信:危機就是轉機,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們歡迎社會大大眾來消費,全民動員檢視我們的產品與服務,而七條龍在台灣提供美味燒肉15年,未來也會持續根留台灣努力經營,提供更好的燒肉美味與服務給消費者,請顧客與各位媒體朋友們相信七條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