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唐寧茶黃金巧克力聖誕樹 即日起16999元開賣 
貴婦委製 全球獨賣 不只吸「金」 更吸「睛」
 
 

您看過黃金打造,可以吃的巧克力聖誕樹嗎?如果您今年還在用傳統聖誕樹做擺設或是準備以蛋糕與薑餅屋歡度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可就落伍了!這個由英國皇室御用茶唐寧茶與頂級巧克力專賣店BonBons de ChocoLat聯手打造「且金且貴」的唐寧茶巧克力聖誕樹,不只吸「睛」,更為溫馨的聖誕佳節添增一絲甜蜜氣息!
  
2011年由英國唐寧茶所推出的唐寧茶巧克力聖誕樹集結了所有女性消費者的摯愛:以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最受歡迎的皇家伯爵茶為基底調製頂級巧克力,最後再佈滿金箔增添貴氣,被譽為是今年聖誕節最「夯」的夢幻逸品!這顆巧克力聖誕樹原為提供客製化服務的頂級巧克力專賣店BonBons de ChocoLat接受貴婦客戶委託而特別製作,想不到卻造成熱烈迴響,因此開始對外販售;濃郁香醇的巧克力與伯爵茶的淡雅清香相得益彰,以至於雖然一顆巧克力聖誕樹要價16999元,依然受到台灣貴婦名媛的喜愛,至今已接獲數十張訂單,但由於每一顆聖誕樹都是手工打造,耗時費工,簡直供不應求!

唐寧茶台灣區執行副總張引璋表示:過去廣為消費者所喜愛的唐寧茶,在台灣已被許多五星級飯店、高檔餐飲及烘焙專賣店使用,這兩年更大膽與不同品牌開發唐寧茶系列商品聯合行銷,包括唐寧茶喜餅茶組禮盒、唐寧茶蛋糕茶組禮盒以及即將在BonBons de ChocoLat上市的唐寧茶巧克力茶組禮盒、每年的銷售業績皆有二位數成長。

唐寧茶繽紛聖誕巧克力茶組禮盒 交換禮物最熱門選擇
  
針對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英國唐寧茶也委請BonBons de ChocoLat搭配四款深受歡迎的唐寧茶品、設計開發出唐寧繽紛聖誕巧克力茶組禮盒,無論在外型或口味上都具有不同變化:富有節慶氣氛的「白雪皚皚」,選用經常被西方國家作為聖誕茶配方的唐寧香橙肉桂茶,並添加水果白蘭地、八角酒與橘子酒調味,在寒冬中誘發熱情活力;「芬蘭森林」則以唐寧菊香薄荷茶為基底,搭配草莓酒與草莓醬提香,絕佳滋味,妙不可喻!而唐寧蜜桃茶製成的「花漾聖誕」,運用跳跳糖與碎餅增添口感,令人ㄧ口咬下,便能感受無限驚奇與歡愉!精選唐寧四紅果茶的「紅粉菲菲」,更能夠ㄧ次品味四種紅色果物的迷人香氣。精選四種口味的唐寧繽紛聖誕巧克力茶組禮盒,一盒共12顆巧克力,加上兩款不同口味的5包裝唐寧茶,特價599元,以金色包裝搭配緞帶,簡單典雅且深具質感,無論送禮或是與親朋好友歡聚共享,都是絕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