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戴主任委員出席台東紅珊瑚棒球隊成軍
 
 

甲組成棒新軍台東紅珊瑚棒球隊今天正式成立,也讓國內純社會甲組球隊增加到8隊,勢將增加隊伍間的競爭性,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戴主任委員今天(16日)特別趕來道賀。

體委會表示,振興棒球運動總計畫5大策略中,健全社會甲組棒球隊發展環境是重要策略之ㄧ,特別是隊伍數的增加更是重要措施之ㄧ,除台電及合庫外,體委會這幾年來積極協調,至今已有6隊成立。今天戴主委在致詞時特別感謝黃縣長對振興棒球的支持,也在就職將滿2周年前正式成立棒球隊。

戴主委也特別提到台東棒球人才輩出,紅葉少棒擊敗日本少棒而掀起國內棒球熱潮,台東也陸續培養出優異棒球人才,例如郭源治及陽介仁,而今仍在中華職棒打拼來自台東的選手有在座的張泰山、陽建福、增崧偉及高建三等人,戴主委認為台東對我國棒球運動的貢獻非常大,而成立社會甲組棒球隊更讓台東在我國棒球運動發展史上錦上添花,再一次對棒球運動做出極大貢獻,非常感謝黃縣長。

戴主委最後也表示,振興棒球運動總計畫執行後,突破以往國內只有合庫及台電等2支純社會甲組球隊,現在純社會甲組球隊在台東紅珊瑚成棒隊成立後已有8支,很多棒球選手得以繼續接受棒球訓練及比賽,可以預見社會甲組棒球隊將更加熱絡,未來政府仍將積極尋求縣市政府或企業籌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