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體驗驚奇•逗趣•神秘的妖怪世界
台北國賓「鬼太郎妖怪魔境大冒險」國人住房專案 每房4200元
 
 

動漫迷有福了!日本妖怪漫畫先驅水木茂創作一系列「鬼太郎」漫畫及卡通,他筆下的妖怪有豐沛的感情、喜歡與人類交朋友、正義且有人性,一直以來深受各年齡層的動漫迷喜愛。聯合報於2012年1月中引進「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打造出各類型情境佈置、互動體驗式的大型模型及日本鬼屋祈福神社。台北國賓大飯店特於寒假期間與聯合報合作,結合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自 2012年 1月19日起至2月29日止推出「鬼太郎?妖怪魔境大冒險」國人住房專案,兩人入住標準雙人房一夜每房4200元,附贈「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門票二張,讓您不必出國也可體驗日本海外第一座100%原汁原味鬼太郎妖怪樂園的奇幻冒險世界。
 
「雖然看不見,但不是不存在」是日本妖怪博士水木茂對於他所創作的漫畫角色所做的詮釋,而「鬼太郎」正是他筆下知名度最高的妖怪人物,長長瀏海遮住半邊眼,臉上總是帶著嘻皮笑臉,但卻熱愛伸張正義為弱者打抱不平,如此一個個性鮮明的角色,是許多人心目中非典型的小英雄。日本島取縣境港市因鬼太郎風靡各地,成為妖怪迷朝拜聖地,而此次台北國賓大飯店為了讓台灣的動漫迷也能一賭鬼太郎風采,自 1月19日起推出的「鬼太郎?妖怪魔境大冒險」國人住房專案(專案價NT$4,200),期能讓廣大的民眾,透過感官的互動體驗,証明流行文化也能帶動社會正向的力量,為春節寒假期間出遊台北增添一項寓教於樂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