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德烈、甜品達人廚藝交流 Makiyo大推日本農產
 


為推廣日本農產品,日本的農林水產省和財團法人交流協會,今(18)日於微風廣場GF舉辦推廣活動,並邀請日本甜品界的達人柿沢安耶(Kakisawa Aya)以及台灣知名美食節目料理型男陳德烈,現場示範創意料理。

台日料理達人交流 日本食材創意入菜

來自日本的料理達人柿沢安耶,因擅長使用蔬菜製作各種創意料理在日本料理界赫赫有名,追求美味且講究食材;擁有好廚藝的料理型男陳德烈,也因台灣知名美食節目成為婆婆媽媽的新偶像,兩人現場示範如何製作美味又簡單的創意料理,展現絕佳的料理創意天分。

透過創意料理活動,不僅可學習如何將日本最新鮮營養的山藥與蘋果等農產品融入各式料理中,發展出多樣化的料理美食,同時也讓來自日本的柿沢安耶與台灣代表陳德烈透過美食達到交流的目的。

推廣日本農產 老饕精選美食

今「JAPAN FOOD FAIR」活動除了兩位料理達人示範日本食材入菜,也特別邀請從小在日本長大且熱愛日本美食的達人Makiyo,為大家親自品嚐兩位料理達人的創意料理,並推薦最喜歡的日本農產品,傳述如何透過講究的料理食材,呈現日本食材的美味。

擔任活動嘉賓的Makiyo表示,從小就喜歡吃日本的農產品,每次去日本也一定要品嚐道地的山藥料理與新鮮蘋果,今天能品嚐到跟平常媽媽做的便當完全不一樣的創意料理,真的非常「喔依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