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金獎慶功簽唱會柯震東《有話直說》
同性告白,那一定是真愛!
 
 
 

當紅炸子雞柯震東首波香港唱片宣傳結束返台,滿載而歸不說,他旋又投入【有話直說】專輯宣傳,他有籃球魂,上上周趁下通告和死黨約午夜鬥牛,不料手腕舊傷復發,害他得戴護具赴香江會粉絲,不料讓港妞更疼惜,轟動3天,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連港男也迷戀他,在簽唱會對他告白,柯震東當時牽著對方的手緊緊相繫,讓全場大爆炸,柯事後說:「我當時真的被『震』到了!」坦言說被男生告白很震撼!他今日下午2點在台北數位城舉行金獎慶功影音限量版專輯簽唱會,被問到會不會怕有男生繼續來示愛?他答:「很歡迎!我相信敢在人前對同性告白,那一定是真愛!」

此外,此行香港唱片宣傳也讓柯震東永生難忘,因為有個男粉絲向他牽手告白,柯震東頓時心頭被「震」了一大下,工作人員也緊張得要命,港弟自己也很緊張,直說:「柯震東我好喜歡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不只緊握柯的手不放,還當眾索吻,讓全場又驚又呼。柯震東遇到人生中第一次的同性示愛,剎那間他感到震撼,但也覺得一個人敢在全世界的面前向同性示愛,需要很大的膽子!很讚賞那男生的有話直說的勇氣!只不過面對同性男粉絲突如其來的索吻舉動,他真的嚇了一跳,口中還默默唸著:『這…不太好吧…』,把柯身旁的工作人員嚇到趕緊請粉絲下台鎮定情緒。他【有話直說】金獎慶功影音限量版專輯16日發行,內附柯震東豪華珍藏MV寫真本、2012全新寫真年曆、4支DVD MV(有話直說、漂流瓶、請比我愛她、『寂寞的咖啡因』電影MV精華珍藏)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