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雲朗Facebook首推網路虛擬吃三餐活動  輕鬆按讚 吃遍全台
餐餐送料理、天天送千元餐飲金、1萬2千元大獎大方送
主廚私房菜征服老饕胃  三餐好味任君挑選
 
 

耶誕大餐、跨年大餐您想吃甚麼呢?雲朗觀光Facebook創新推出網路虛擬吃三餐活動,特別嚴選君品、雲品、翰品、兆品、中信五大品牌10家主廚私房菜色,推出「雲朗饗宴 Facebook 餐餐來報到」活動。即日起到2013年1月3日24:00止,雲朗觀光Facebook餐餐推出一道神秘菜餚,粉絲們只要每日固定3餐上去按「讚」,並符合遊戲規則,就有機會獲得該道菜餚免費兌換券,還有機會抽中雲朗響宴餐飲金NT1,000元、雲朗集團住宿券等贈品,蒐集滿「25個讚」後,還有機會贏得大獎總價值1萬2千元的伙食津貼,活動請上http://www.facebook.com/#!/lhoteldechine

「雲朗饗宴Facebook 餐餐來報到」三重好禮大放送,第一重好禮雲朗饗宴餐飲金NT1,000天天送,透過討論互動方式,每日固定於早餐時段9:00、中餐時段12:00、晚餐時段18:00各推出「乙道神秘菜餚」,凡每道菜色累計蒐集滿20名粉絲按「讚」,就立即公佈該道菜色,接著雲朗觀光粉絲團小團長雲寶寶會發起趣味問答,粉絲只要在討論區回答問題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此道菜餚免費兌換券,同時,還有機會抽中雲朗饗宴餐飲金NT1,000,讓消費者可以憑菜餚免費兌換券及餐飲金吃遍雲朗觀光集團全台飯店美食。
 
第二重好禮抽好康雲朗集團住宿券免費送,Facebook粉絲凡於活動期間按讚並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抽中雲朗觀光集團旗下飯店住宿券乙晚(隨機);第三重好禮按讚聰明集點2012年每月免費吃遍雲朗,消費者餐餐都來雲朗觀光粉絲團報到,蒐集滿「25個讚」後,就有機會贏得大獎~總價值1萬2千元的伙食津貼,雲朗觀光要讓消費者每個月輕輕鬆鬆「有省錢」(台語) 在飯店品嚐「五星級」好料理。

雲朗觀光集團此次參加「雲朗饗宴 Facebook 餐餐來報到」活動,共有五大飯店品牌、全台10家飯店,包括君品酒店、雲品酒店、翰品酒店(新莊、花蓮、高雄)、兆品酒店(苗栗、台中、嘉義)、中信旅館系統(桃園、中壢),典藏著各式風格,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品味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