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耶誕節適逢周末假期 微風代理美國Koolaburra 與FRYE
特別推出秋冬最殺跑趴靴款  保暖 時尚 兩相宜
 
 

2011年底最重要耶誕佳節及跨年即將來臨,今年恰巧適逢周末連續假期,一場場派對相繼舉辦,許多人都會把握時機,開心出席派對慶祝佳節。如何於寒冷低溫中,在派對上吸引眾人目光,成為全場注目焦點,一雙亮眼的 時尚 好靴,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穿搭秘訣。

引領潮流的美國 時尚 鞋靴品牌- Koolaburra,創新前衛的 時尚 設計,以頂極皮革配上大膽又細膩的設計,運用鉚釘、流蘇等飾扣,讓每雙鞋都成為藝術品,非常適合在聖誕派對穿著,即使沒有華服,穿上它絕對能成為派對裡最有型的耀眼星星。鞋靴內裡鋪滿羊毛,兼具舒適柔軟及保暖 時尚 ,就算再冷的冬天,也依舊能美麗現身、稱霸全場。

今年秋冬流行的靴長大多都在膝蓋以下,踝靴更是受歡迎。美國手工靴指標品牌-FYRE,堅持手工縫製原則,保有百年來的高品質口碑;嚴選高檔皮革,以獨家處理方式,讓皮革的自然色澤展現出最佳質感。帥氣的踝靴設計,將腳背線條顯露出來,瞬間拉長腿部比例。及膝的長靴,搭配派對最受歡迎的迷你裙造型,絕對讓妳hold 住全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