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 Cheers超級店長頒獎典禮
3個月、11道考驗、114,996個讚
超級店長誰與爭鋒!
 
 

什麼樣的店長交流平台,讓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直呼:「這是服務業經驗討論最犀利的論壇」?什麼店長競賽,同時具備「匯聚能量」、「提煉專業」、「樹立標竿」三大服務業指標意義?

經歷11道考驗、3個月馬拉松競賽;10萬粉絲見證、累積114,996個按讚數後,六位超級店長已從來自18家頂尖企業、231位店長中脫穎而出!主辦單位《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於15日(四)晚間舉辦「2011超級店長」頒獎典禮。

據主計處統計,台灣有近200萬工作者從事服務或銷售相關工作,全台店長數更逼近百萬!隨著台灣進入服務導向的產業型態,當科技業被無薪假的烏雲圍繞,卻有知名連鎖餐飲店店長年終平均16個月。此外,全台有超過60萬家營業場所,每家店至少需要1∼2位的店長級人員——「店長型人才」,絕對是現今最夯的人才需求!

建議癌末客戶,模仿《P.S.我愛你》預約簡訊傳心意,預祝太太生日快樂;接員工女友到店內與忙碌的員工一同慶生,讓員工感動落淚;曾面對員工集體罷工,從此卻成為善於面對各類員工的溝通高手;髮廊無預警停水,店內卻門庭若市的情況下,當機立斷跑到其他髮廊借用沖水椅…等,這些都是本屆「超級店長」的精彩故事。

頒獎典禮現場邀請到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以及王品集團品牌總監高端訓擔任頒獎貴賓,並於頒獎典禮後進行「超級店長對談」,與台下的超級店長們犀利互動。

台灣的未來在服務業,服務業的將才在店長。店長如何在這個規模小、競爭多、市場成熟的環境中創造逆勢成長的奇蹟?「店長型人才」,是2012年台灣服務業決不可忽略的將才!

說明一:2011 Cheers超級店長 月冠軍

遠傳電信逢甲文華店店長 王雅鳳

雄獅旅遊內湖店店長 吳孟蓉

可樂旅遊彰化店店長 梁?汝

神腦國際新竹服務中心店長 胡淑青

快樂麗康五福店店長 蔡沁純

富豪汽車(VOLVO)經銷商新凱汽車售服經理、內湖廠廠長 黃振順

可樂旅遊彰化店店長 梁?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