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欣葉日本料理冬季料理 巧藝繽紛  冬回味
 
 

冬季代表著感恩的時節,因有前季各樣食材的豐收而帶來滿溢獲利,同時也是聖誕節、跨年與過新年親朋好友團圓歡聚的日子;所以本季料理長們特別精選價位較高的食材製作出精巧、細膩的各式烤物與炸物等繽紛料理,非常適合歡樂慶祝聚餐的最好選擇地點。   

河豚皮凍
河豚皮這款特殊食材在本季中料理長們取來運用,而在一般餐廳內嚐到的大部份是涼拌來食用,但在欣葉日料料理長發揮巧藝下,同時也以保持河豚皮本身食材嚐起來的甜度與自然會產生的膠質來製作成魚皮凍,這道冷菜料理嚐起來Q滑的口感,非常美味且爽口!

晚香玉筍沙拉
晚香玉筍(即是夜來香花苞)此項食材一般都是在飯店餐廳內的餐台上才看得到,為了要回饋客人特別選用它來做為沙拉的其中一種蔬食選項,而所採購取用的蔬食皆強調以有機為主;另外在沾醬部份,則使用由李董事長所研發以堅果類的基材而特別調製的醬料,用來以取代市面上的沙拉醬,這樣不但是注重了料理的美味,同時也照顧到客人們的健康!

綜合海鮮奶油燒
大方的選用多樣的海鮮_花枝、扇貝、白蝦等食材,加上奶油以鐵板的方式烹調!一整盤的海鮮奶油燒可聞到其香而濃郁的味道,不但在眼目上能感受到豐富外,在嗅覺上也早就被強烈的吸引上,此料理品嚐起來不但有海鮮原來的鮮味外,也含有濃濃的奶油香,令人回味無窮!

牛蒡原氣地雞湯
在冬天裡喝雞湯是最暖身的選擇,料理長選用雞腿肉加上牛蒡與淮山一起燉煮,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外,也擁有健康的纖維質,再以紅棗及甘草本身的甘甜來調味,是一道口感清爽不油膩且又能溫暖身體的湯品!

竹山地瓜手工?糬
此時是竹山地瓜盛產的季節,因此處所生產的地瓜都以新鮮出土的產品送貨,所以精挑細選過特別Q且鬆而大,拿來製作甜點味道絕對是與眾不同,而料理長也珍視其量精,特以手作的工夫來製作成?糬,讓大家在此季節能細細享用甜而不膩又Q而不黏牙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