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KANGOL 推出龍年限定帽款  引領東方時尚風潮
 
 

來自英國的經典帽款品牌Kangol為迎接2012龍年的到來,搶在年底特別引進龍年限定紀念帽款,引爆農曆新年話題熱潮。以祥雲圖騰搭配民族風設計,頂圈圍繞著龍型文字,展現濃厚的東方節慶氛圍!帽款內裡為單色的羊毛細織材質,雙面都可自由配戴,可隨心情任意選擇!外型採用厚實的雙層護耳設計,好看又保暖,垂墜式的仿辮毛球,讓整體造型更加出色!此款共有紅與藍兩色可選擇,並配有專屬的緞面防塵收納袋及限量龍年貼紙,充分展現Kangol融合東方文化的時尚新風格。

KANGOL是來自英國的帽子品牌,其中“K”是“Knitting”編織的意思,“ANG”是“Angora”安哥拉山羊毛,“OL”是“Wool”羊毛,既希望以最好的羊毛編織成最出色的KANGOL帽。

由Jacques Spreiregen在1938年創立的Kangol,歷經二次大戰洗禮以及時代變遷,不但掀起貝雷帽的風潮,在知名設計師Mary Quant、PierreCardin的合作下,更讓Beatles指定Kangol為配件廠商;80年代,Hip-Hop文化興起,一群熱愛塗鴉的街頭朝拜者引領出KANGOL獨特的個性魅力,這股“街頭文化”蔓延至世界各地,Kangol不但創下銷售佳績,更成為多變的造型配件。其實,Kangol的帽子相當多元,其中最經典的要屬1954年所創造的鴨舌帽—簡稱504,不但擁有極高的辨識度,更榮獲無數名人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