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再臨!《艾爾之光》全新副本「秘境班德」今天登場
勇者玩家迎戰BOSS軍團長「赫爾金」 登入就送「秘境班德入場券」
 
 

東遊玩子旗下超夯遊戲《艾爾之光》今(15)日正式推出全新副本「秘境班德」,BOSS軍團長「赫爾金」與三大鎮關BOSS「巫諾巨人」、「瘋狂傀儡」、「恐懼之源」聯手在熊熊火焰中,給予勇闖此處的玩家致命痛擊,此次改版難度大幅提升,需要等級55以上才能進入,儘管困難重重,卻也是實力堅強的勇者玩家今年必闖的重量級副本!

「秘境班德」有恐怖的BOSS群把關鎮守,是勇者玩家今年必闖的重量級副本

勇者考驗  「赫爾金」

難度加深的「秘境班德」是班德地區戰鬥場,需要等級55以上才能進入。玩家在進入「秘境班德」前,會先經歷三大地區的地獄副本、進入等級也在此次跟著大幅提高,包括艾德地區的「瓦利地下研究室」需要等級40以上,貝斯馬山脈的「巨龍祭壇」需要等級45以上,厄泰拉地區的「運送隧道:污染區域」則需要等級50以上。勇者玩家在前進「秘境班德」途中,首先,玩家會遇到壯碩的「巫諾巨人」,既壯碩又殘暴的「巫諾巨人」除了擁有龐大的體型外,攻擊力也不容小覷,是決定玩家是否進入下一關的重要關鍵。接著,玩家會遇到貌似小丑的「瘋狂傀儡」,持有著恐懼魔杖的「瘋狂傀儡」可不好招惹,當玩家面對時,可得更加小心應付才有機會往下一關前進!最後,玩家遇到的是會發出強烈雷射光的「恐懼之源」,炙熱的火燄讓「恐懼之源」更加無堅不摧,所以想要破關的玩家必須要有點耐心,逐一擊敗這些Boss群,才能享受到勝利的成就感唷!

玩家將在「秘境班德」遇到「瘋狂傀儡」
「恐懼之源」壯碩的身形阻擋玩家前進
巨龍祭壇危機四伏                      
污染區域視線不好 要小心週遭怪物的突襲
被火焰包圍的「秘境班德」等玩家來揭秘

刺激充滿挑戰的活動任務 揭開「秘境班德」的神秘面紗!

為了因應「秘境班德」的副本推出,《艾爾之光》也特地推出一系列的相關活動,首先是「班德的幻象秘境」,等級高於50等的玩家只要於 12月15日至 12月29日,每天登入連線30分鐘,即可於角色的系統信箱內,領取到1個「秘境班德入場券箱」,不僅如此,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連線30分鐘,玩家還可領取到5張「秘密庭院入場券」,對於還無法體驗到「秘境班德」的玩家,可來體驗於活動期間才會開放的副本「秘密庭院」一窺其中所隱藏的神秘力量。「秘境班德入場券箱」中包含1個「鍊金覺醒劑」及「強烈的鍊金覺醒劑」,是幫助玩家過關不可或缺的寶物之一唷!

接著,「揭發幻象的秘密」活動任務,這是專屬於50級以上玩家的「秘境班德」活動任務。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揭發幻象!」的任務,即可得到1個30天的「秘境班德稱號」;而「秘境班德的幻覺」任務則需玩家準備25個僅有在「秘境班德」副本之中,才能獲得「幻象試劑」便可領取到「幻象秘密箱」,內含10個「黑暗貝斯派伊特」、10個「藍色貝斯派伊特」、10個「紅色貝斯派伊特」、10個「綠色輝黃白榴岩」、5個「鍊金術試劑」及5個「鍊金術士硬幣」,多樣化的獎勵,就是要滿足玩家的所有渴望!

「秘密庭院的石玩偶」則是要在活動期間才開放的「秘密庭院」副本中,接取阿利爾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收集到「秘密之石」。而當玩家蒐集到一定數量的「秘密之石」,可再與阿利爾製作活動獎勵「石玩偶娃娃」。1-40級的玩家們,只要完成「秘密庭院」任務三次,即可得到1個「秘密之石」及「納斯德能量軸」、「骸龍之鱗」、「鍊金術試劑」好禮三選一。玩家還等什麼?快點開始著手蒐集「秘密之石」,挑戰全新副本「秘境班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