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比利時最大連鎖咖啡集團Panos Café進軍台灣  放眼中國大陸
 
 
Panos Café集團總裁Anthony表示,亞洲市場將是歐洲企業未來發展的主力,美食是很重要的文化資產,比利時有與法國齊名的美食文化,但在世界的推廣,遠遠落後法國很多,因此我們選擇對於異國美食接受度高,餐飲與服務業人才濟濟的台灣,做為Panos Café集團進駐亞洲市場第一站,除了可以測試與調整亞洲市場的需求,也可以網羅與培育人才,為後續拓展亞洲市場做積極的準備。
比利時最大連鎖咖啡集團Panos Café,看好台灣人對異國美食文化的接受力,以及餐飲專業與服務人才素質佳的優勢,因此,選在台灣設立亞洲第一家旗艦店,做為進軍亞洲市場的基地,預計三年內拓點20家,一年後進軍大陸市場。
Panos Café隸屬於比利時最大食品集團-La Lorraine拉洛林烘焙食品集團,整個集團旗下有三個事業體,常溫食品事業體,在歐洲,整個集團有近400家的餐飲連鎖門市是比利時最大的咖啡連鎖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