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evi’s® 2012春夏「闖前者行裝三部曲」
吳尊為潛龍裸身、田馥甄大膽釋放  聯手展演Levi’s® 丹寧流行裝束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不斷以大膽新穎的原創精神,在時裝界掀起一波波丹寧風潮,引領時下潮男靚女追隨丹寧文化。2012年,為迎接龍年的到來,Levi’s® 要讓走在流行尖端的潮流闖前者,體現丹寧行裝的多元嶄新樣貌!在Levi’s® 年度代言人吳尊與田馥甄的帶領下,上演融合中西元素、跨越復古與現代的春夏丹寧盛宴 -「闖前者行裝三部曲」。首部曲「潛龍釋放」- 以東方蟠龍圖騰融入西方丹寧,紅金色系的華麗搭配渲染出氣勢磅礡的視覺震撼。緊接著二部曲「淬鍊經典」- 將美式丹寧與輕磅牛仔襯衫、浪漫田園風上衣進行混搭,輕快裝束為忙碌的都會生活增添一抹晴朗,賦予丹寧更多變的時代個性。而壓軸三部曲「時尚再造」- 則是把七零年代的高彩度、普普元素注入全新設計造型中,露出腳踝的褲長將成為主流趨勢,掀起全新丹寧時尚線。

本次是吳尊與田馥甄睽違3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出席公開活動。兩人難掩興奮之情,希望能在伸展台上以絕佳默契精彩詮釋Levi’s® 春夏新裝!吳尊擺脫以往貴族氣息,小露六塊腹肌,展現硬派型男的魅力與衣著品味;田馥甄則從鄰家女孩蛻變為俏麗小女人,造型上充滿時尚魅惑姿態。兩人恰巧都是從偶像團體中單飛出擊,不僅積極延伸演藝觸角,也交出亮眼成績單,充分表現Levi’s® 突破自我,勇敢Go forth的開創性精神!

吳尊、田馥甄乘重機震撼登場  揭開「闖前者行裝」序幕

Levi’s® 春夏大秀排場十足,開場結合影像聲光特效,讓象徵神聖且尊貴的祥龍盤旋於天際,喚醒在場來賓心中的潛龍。而後目光一轉,一字排開的12位半裸名模,穿著融入東方設計、飛龍圖騰、金釦與紅色繡線的「潛龍系列」,上半身浮現出龍紋圖騰,呼應潛龍釋放的主題;緊接著代言人吳尊與田馥甄更駕馭重機氣勢登場!田馥甄以一襲訂製款Levi’s® 鮮紅格紋馬甲華麗現身,挑戰個人最大性感尺度,一展玲瓏有致的好身材;而吳尊則在精實的肌肉線條上烙印潛龍圖騰,展現闖前者酷勁剛毅的態度!

吳尊表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潛龍代表潛在於內心的一種正向力量,這也是我做任何事情都會抱持的理念。Levi’s® 能將這種東方傳統概念融入西方丹寧設計中,打造出闖前者的行裝,在時裝界是難得一見,同時也是意義深遠的創舉!」田馥甄也興奮表示:「潛龍系列在細節上處處充滿東方美學,喜氣的紅色縫線、象徵圓滿的金釦鉚釘、印有吉祥龍紋的襯布、代表西方文化「生命之樹」的腰果花圖騰...,這些細節都是潛龍系列丹寧充滿巧思的設計細節。農曆新年快到了,過年穿上它,不僅時尚好搭配,還能增添喜氣與手氣!」

Levi’s® 闖前首部曲「潛龍釋放」  勢如破竹的春意丹寧

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Levi’s® 以潛龍系列為基底,配以暖色系襯衫、圖騰tee,創造春季百花齊放,架勢十足的春意行裝。內斂的黑色與深藍丹寧布料上,浮現出狂野奔放的洗色、龍爪紋路與紅金色細節,讓著裝者彷彿沐浴在飽滿的時尚能量中,被潛龍之火燃點熱情。

Levi’s® 闖前二部曲「淬煉經典」 承襲經典傳奇  打造復古風潮

近幾年時尚風向球不斷吹起復古風潮,經典丹寧儼然成為大家衣櫥中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淬煉經典」橋段,將西部丹寧顛覆再現,打造時空旅人的度假氣息。由名模林葦茹領軍,將大地色系麻料上衣、襯衫洋裝,與深淺不一的寬管靴型褲、丹寧短褲短裙做搭配。男模則以各式輕磅丹寧衫,搭配曠味不羈的Levi’s® 501®、刷舊感牛仔褲,鋪陳出和諧卻獨樹一格的搭配法則。此外,Levi’s® 特別在2012春夏經典系列中,推出數款透過技術革新,布料彈性極佳且有型有款的丹寧褲。多元化的服裝選擇,滿足不同的生活形態!

Levi’s® 闖前三部曲「時尚再造」 Ankle Skinny大行其道  帶動丹寧時尚新趨勢

穿慣了全長的丹寧,露出腳踝的Ankle Skinny將成為接下來時尚闖前者的新寵!「時尚再造」橋段,將七零年代高彩度、普普元素再度結合造型設計中。大膽鮮豔的格紋襯衫、亮橘與綠色系的polo上衣,搭配高調水洗技術的Levi’s® Ankle Skinny、窄身短褲,運用吊帶、褲鏈等配件,展現前衛摩登卻不突兀的趣味穿搭法,恰如其分的拉長身形線條,挑動消費者的視覺神經!

星光閃耀  眾星齊聚展現專屬丹寧行裝

這次的Levi’s® 星光大道,特別邀請到各界時尚與潮流的名人代表、知名造型師與部落客們,一同前往共襄盛舉!每位出席名人以潛龍系列,自由將時尚理念訴諸於造形搭配中,穿出自我風格,演繹多變的丹寧行裝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