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美食家梁幼祥 鑽石級美威鮭魚入菜
三道頂級鮭魚料理 充滿濃厚的挪威聖誕風情
 

聖誕節來臨,美食家梁幼祥設計三道鑽石級鮭魚料理 迎接挪威風情聖誕
每一年聖誕節,都想跟三五好友一起相聚大啖美食,但手腳太慢就訂不到餐廳位置!今年不想人擠人想在家下廚料理聖誕餐,又苦無主題及方向該怎麼辦? 來自挪威全球最大養殖鮭魚的供應商美威集團,孕育出聞名全球的鮭魚,特別邀請美食家梁幼祥老師示範以鑽石級的美威鮭魚進行三道充滿挪威異國風情的頂級鮭魚料理!梁幼祥老師表示:在烹飪料理上,首要注重的就是食材的高品質及新鮮度,以來自挪威的美威鑽石級鮭魚當作料理的主角,其實只要以簡單的烹飪方式即可帶出鮭魚鮮甜味,讓一般民眾在家也可輕鬆製作頂級料理!

美威高於業界的品質控管,讓來自挪威的鮭魚漾出鑽石光芒!
挪威,一個以純潔海域聞名的國家,孕育出聞名世界的鮭魚,在挪威,鮭魚不只是挪威人的主食之一,更是挪威人引以為傲的國寶;而來自挪威的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更堅持以高於業界的品質控管,每一隻美威鮭魚皆為冷藏空運36小時內新鮮來台,讓來自挪威的鮭魚漾出鑽石光芒!

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樹立了鮭魚3C標準
    美威集團是全球最大養殖鮭魚供應商,孕育出聞名全球的鮭魚,並領先於業界樹立鮭魚3C標準:Certification認證、Control品質控管及Content營養成份,美威集團國際通用LOGO上的三條魚,既分別代表鮭魚3C標準。
在Certification認證的部份,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並為全球超過70個國家提供多項鮭魚產品,其中不乏歐美高食品標準的先進國家,說明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的鮭魚領先全球同業標準,暢銷於全球各地;在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獲得的各項認證中,以BRC英國零售協會為較高食品認證標準,BRC標準為零售商提供了一套完善的供應鏈風險防範措施,使其產品在生產、銷售過程中符合相關法規的要求。目前,英國和北歐國家的大部分零售商只接受通過BRC認證的企業作為他們的供應商。
而在Control 品質控管的部份,由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進口至台灣的鮭魚,外箱皆有領先業界之箱外溫度計,全程溫度控管保證每條鮭魚生鮮之外,美威集團更有業界最嚴格之Qmarine全面質量體系,Qmarine全面質量體系包含了六大策略:食品安全、食品質量、 魚的健康、環境責任、社會責任、質量保證,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所有的標準操作流程,都是為了讓美威鮭魚在全世界都能保持同樣的方法和標準!

在Content 營養成份,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一直與學術界合作,致力於找出對人、對魚、對環境最好的飼料配方,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每條鮭魚的OMEGA-3含量,高於業界平均,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也被稱作n-3脂肪酸,其中兩個最主要的成份EPA、DHA,是大腦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

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宣佈在台設立台灣代表處,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養殖鮭魚供應商,佔全球產量三分之一,遠遠超過其它品牌,去年,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鮭魚已引進台灣試營運,在頂好、大潤發及好市多等大型量販店所販售的鮭魚,只要來自挪威,絕大部份來自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現在,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宣佈在台設立台灣代表處,正式進軍台灣市場,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建立起一個國際性的標竿品牌,提供台灣愛吃魚又不敢吃魚的消費者一個購買鮭魚的標竿品牌,用品牌保障品質,只要認明Marine Harvest美威鮭魚鑽石標誌,就是來自挪威,鑽石般頂級好鮭魚!

美威鮭魚料理新人王決賽,邀您一起共睹料理新星出爐
美威鮭魚目前也正在進行"料理新人王"大賽,來自全省的校園菁英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遴選出來自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16組強勁隊伍進入決賽。決賽主題設定為"款待聖誕老公公的聖誕料理",各路校園高手將以鑽石級美威鮭魚食材,烹飪出讓聖誕老人難忘的美味鮭魚耶誕料理! 美威料理新人王決賽將於12/17 (六)下午1:30在開平餐飲技術學院進行,初賽作品已經令人讚嘆,可想像決賽勢必精彩可期!


美食家梁幼祥 美威鮭魚聖誕風情食譜

前菜料理名稱:「丁丁咚! 莓"鮭"迎聖誕」
材料:
    1.美威鮭魚(丁狀) 2.草莓 3.花椰菜 4.小黃瓜 5.洋蔥 6.橄欖 7.薑絲
調味料:
    1.蔥油 2.鹽 3.沙茶醬
作法:
    1.將蔥油、鹽、沙茶醬調成醬汁備用。
    2.將鮭魚切丁,並浸入作法1十分鐘。
    3.將鮭魚與草莓、花椰菜、小黃瓜、洋蔥、薑絲一同擺盤。

湯品料理名稱:「頭等冬耶鮭魚鍋」
材料:
1.鮭魚頭 2.大白菜 3.鮮香菇 4.花枝丸 5.鮮蝦 6.金針菇 7.山芹菜 8.蔥薑
調味料:
1.米酒 2. 鹽
作法:
1.以蔥、薑、米酒與鮭魚頭煨成高湯。
2.大白菜鋪底,魚頭置中,各式蔬菜排序加上高湯滾熟即可。

主菜料理名稱:「繽紛"塊"樂奶醬鮭」
材料:
    1.美威鮭魚2.麵粉3.麵包粉4.蛋汁5.什錦蔬菜6.草莓7.紅椒8.蔬菜凍9.雞肉凍10.檸檬
調味料:
    1.鮮奶醬 2. 胡椒鹽 3. 白葡萄酒
作法:
    1.鮭魚淋酒灑少許胡椒鹽,沾蛋汁麵包粉,用油煎熟兩面。
    2.將紅椒及檸檬中心挖空,點燃蠟燭置入,燭光從檸檬及紅椒的孔中散出紅光。
    3.將做法1切塊,淋上鮮奶醬。
    4.蔬菜、草莓、蔬菜凍等置盤擺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