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澎恰恰率眾下笑彈戰帖
九孔路斯明陳怡蓉Circus力挺
 

2012春節唯一草根KUSO爆笑大戲【寶島大爆走】,劇中演員澎恰恰、九孔、陳怡蓉、路斯明、Circus在12月11日(昨日)盛裝熱鬧豋場,對春節檔戰局下笑彈戰帖啦!
保鑣團長澎恰恰被打 路斯明力挺
Circus一身黑色勁裝首先帥氣亮相大喊:「大家好,我們是Circus」,然後三個人跳進來為整個記者會活力開場,在滿場被他們活力飽滿的招呼聲以及Kuso無俚頭笑點逗得滿場掌聲之後,劇中保鑣團長澎恰恰身穿布魯斯威利式黑色西裝外套內搭白襯衫,在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裡,手持衝鋒槍、搶先威風出場。澎哥說:「我是『布魯來去死』(台語)啦!年紀一大把拍武打戲根本就是找死!從頭到尾都沒有替身,然後我才發現,真的是老了啦!」劇中有一場跟檳榔幫年輕小夥子們(Circus)惡鬥的戲,一路拍下來挨了二十三棍,最後真的暈過去倒在地上;冰敷醒來之後,看到導演「殺紅了眼」、一副差一點點就接近完美的表情,澎哥敬業的跟導演說「再來!」澎哥說:「這可能是我退居幕後之前最後一部電影,非常高興、也非常難得有導演願意找我、找一個年紀這麼大的來演男主角。」春節國片檔期「天龍八部」交戰的局面,澎哥面對勁敵「痞子英雄」抱持著輕鬆以對的態度,他嗆說:「過年就是要來看輕鬆喜劇,要看特效去看好萊塢片就好了。」言下頗有較戰意味。緊接著是白馬王子路斯明,身騎小白馬、紅色披風進場。路斯明在戲裡面除了有一場在信義威秀香堤大道的騎白馬的戲,帥氣瀟灑、光芒耀眼,成了台灣第一個在香堤大道騎白馬的人,幾乎搶盡了在場所有人的光采。路斯明推薦這部片一定要來看的理由:澎哥!他說:「我從澎哥的身上學到很多,包括敬業的精神。除了挨打那場戲不說,我們拍戲前上武術課,澎哥本身有風濕跟關節痛的問題;一次上完課我們看他已經很累了,結果第二次上課,澎哥還是照樣來,纏著繃帶繼續打!」路斯明這次更是盡地主之誼,戲一路從南拍到北,他也就跟大陸小瞎妹苑欣雨寶島走透透、到處介紹台灣美食以及伴手禮。
陳怡蓉露香肩迷你裙耍狠 九孔排擠路斯明唱「島花歌」
檳榔幫大姐大陳怡蓉出場,絕對是「衣」不驚人始不休!一身法式浪漫典雅迷你裙洋裝出場,露香肩以及修長美腿、盛裝展現玲瓏曲線;襯著法國香頌、手持檳榔刀,還現場重溫法文台詞,給大家最原汁原味的留法檳榔幫風情。被問到跟長輩澎哥對戲的心得,陳怡蓉說:「不是談情說愛,都是動作武打戲,所以打得很過癮!」「第一次演跟以前甜美或耍寶不一樣的角色,覺得很喜歡。上武術課的時候特別有趣的是:因為我演的是大姐大,所以我上課都是學怎麼樣打別人看起來很痛很厲害;然後澎哥、路斯明都是學怎麼樣挨打看起來會很痛很慘!」大悶鍋老班底、模仿天王九孔,粉艷蚌殼精搖曳進場,爆笑破梗硬是當起主持人搶起麥克風來,還被澎哥質問:「阿怎麼變成你是主持人?」訪問到檳榔幫的角色故事的時候,九孔馬上衝到陳怡蓉腳邊趴在地上,假裝是被毆打的小弟,大聲哭喊說:「大姐!來打我吧!」最後全體合照的時候,九孔還用粉紅色蚌殼刻意把路斯明擠到一旁,硬是要站在陳怡蓉旁邊。九孔這次嘗試的是一個為了夢想,釣蝦場也要開演唱會、勢死維護搖滾的Rocker;在該片裡挑大樑的吃重戲份,有別以往【瘋狂的賽車】的戲路,這次。除了一身緊到不行的Rocker皮衣皮褲行頭熱得讓他吃盡苦頭、配件煩瑣又重,每場戲拍完,都讓他手背上傷痕累累、盡是血漬。眾所皆知他五音不全的可怕程度,導演還是大膽寫了一首主題曲「島花歌」(豆花)硬是拉九孔進錄音室配唱。導演稱讚九孔說:「唱得非常好喔!可以出EP了!」九孔不禁樂得現場獻寶大唱「島花歌」:「臭豆腐、蚵仔煎、豆花、麵線…」還一面說要拿著自己的EP唱片出去巡迴,逗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他說:「這是一部很有內涵的喜劇,有很多很好看的情感內心戲,我們先賣個關子,請大家過年快快樂樂進戲院欣賞。」而導演特別為電影所寫的主題曲「島花歌」也因為預告的曝光,網路上興起討論熱潮,導演也承諾即將為「島花歌」量身打造MV,除了要讓大家先睹為快,更要打造「島花歌」成為台灣第二支「保庇」,從南到北人人傳唱的盛況。
美商博偉公司加入春節戰局 看好寶島更勝海角
【寶島大爆走】講述某天在海角八號的鵝鑾鼻派出所,澎恰恰警探發現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苑新雨,一個講台語一個講上海話,雞同鴨講有理說不清,還靠派出所英明正直的長官小應,終於證實上海妹的確是來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台版布魯斯威利澎哥,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上海小瞎妹一路上趁亂脫逃,從混入阿公阿嬤的進香團遊覽車、到隨便搭便車從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開始這趟寶島大爆走的驚險旅程。除了澎恰恰一改綜藝搞笑的真實演出,導演更是親身下海配樂,聲稱等級可比好萊塢的氣勢磅礡。而電影發行公司博偉,是台灣電影片商當中,華語及台灣電影發行數量最多、累積票房最高的電影公司,從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李安【色戒】、到魏德聖的【海角七號】,博偉發行的台灣電影總是一再打破台灣電影的紀錄。最值得一提的是魏德聖的【海角七號】,在當時台灣電影最谷底、最令人挫敗的時代,博偉公司看好以及力排眾議的力挺【海角七號】,開創及見證了一個台灣電影新時代的開啟。而2012春節博偉公司再度強力推薦,台灣電影的下一個奇蹟:王童導演的得意門生-羅安得導演的【寶島大爆走】1月27日,台客拼陸客、來者是客,全台口碑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