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秘密花園」進入精彩大結局 「瑪莉外宿中」15日接檔
玄彬淚寫訣別信 收視衝高峰!最高1.59
不只花美男! 韓國大導-尹錫湖新作  欽點張根碩 分飾父子兩角!

 

玄彬入戲寫訣別信 收視飆高峰!根據AGB尼爾森針對15-44歲個人收視調查,「秘密花園」8/8播出玄彬飾演金祖沅寧可捨棄生命,也要與深愛的吉蘿琳靈魂​交換,一封訣別信,玄彬真情哭到不能自己,就連觀眾,也在電視機前陪著淚崩,網友聲稱此段劇情催淚程度堪稱航空母級,收視果然再衝高!最高收視不但高達​了1.59,平均收視率也有1.23,不但仍是韓劇收視冠軍,也是目前「秘密花園」在台灣播出的最高收視!

 

衛視中文台緊接著「秘密花園」後,自8/15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再重播由張根碩主演的「瑪莉外宿中」,張根碩2011年人氣席捲全亞洲,雖然有著花美男的外表,人氣狂飆全亞洲,但張根碩陸續展現了歌唱、編劇創作等多樣才華,樣樣都創下他個人的新紀錄。張根碩的精湛演技,也引來了創造韓流全球旋風的浪漫愛情戲劇大導演-尹錫湖的青睞,在他與韓國知名編劇吳秀妍,繼聯手創下膾炙人口的「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之後,睽違10年後,這組黃金拍檔,再度攜手新作,特別備受矚目!尹錫湖欽點才華洋溢的張根碩擔綱新劇「愛情雨」的男主角,而且還要他破天荒、挑戰父親與兒子兩個角色。

 

張根碩將在尹大導演的新戲「愛情雨」中飾演攝影師徐俊,同時也要演繹在70年代的徐仁修(徐俊的父親)一角。對於新劇特別延攬亞洲人氣小天王-張根碩,尹錫湖導演表示,他看中是童星出身-張根碩的演技,他很早就將劇本給張根碩看,張根碩也很渴望與尹導演合作,但,今年的亞洲巡演、推出專輯、又出演新劇,讓張根碩忙得團團轉,無法順利跟尹導合作。

 

所幸,就在日前,張根碩才剛完成了亞洲巡演終點站的演出後,終能調整檔期,認真配合「愛情雨」的相關工作。尹錫湖導演還誇讚:「張根碩不僅演技出眾,還具備多種才能和魅力,我十分看好他!」。《愛情雨》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播出,將於9月正式開拍

 

此「瑪莉外宿中」即將於8/15晚上9點,接檔「秘密花園」,8/16起,周一至週五每晚8點,則推出由始源與蔡琳主演的「Oh! My Lady 愛你喲」,要讓觀眾重溫張根碩、文瑾瑩、始源、蔡琳等人氣偶像,陪學生觀眾fun暑假、迎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