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劉曉慶假打110  真警車卻包圍片場 神經大條不知110不投錢也能撥通
愛在片場嗑瓜子 化妝師竟譏笑劉曉慶是”雞”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紅玫瑰黑玫瑰』是一部講述都會女性在商場爾虞我詐的懸疑好劇。拍攝期間,劉曉慶不知110撥了真的會通,演戲報案竟弄假成真,警車包圍片場嚇傻眾人;沒事就愛妝後啃瓜子,化妝師受不了當眾叫劉曉慶「雞小姐」。

影后劉曉慶在『紅玫瑰黑玫瑰』中飾演強勢的集團公司老闆,為了名利不惜謀殺他人,而這場謀殺的戲,竟差點被她弄假成真,劇情是她計劃殺人後,良心不安要報警求救,她拿起公共電話假裝投幣,手卻真的按了110,當她入戲地說著台詞:「110嗎?我要報警,再過十分鐘,在某某公路上會發生車禍……」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真的有人回應:「你在哪?什麼方位?」話筒另一端的聲音嚇壞劉曉慶,她急忙掛上電話大喊:「導演!我撥通了110耶!」更誇張的是過沒多久警車就呼嘯衝進拍片現場,情勢一度相當緊張,讓工作人員看傻,最後還是劉曉慶自己出來跟警方解釋才化解誤會。
 
導演見狀卻是又氣又笑:「曉慶你活了半輩子,還不知道救命電話按了就會通嗎?」經過這次事件後,劉曉慶才明白,110電話不用投幣就能打;電話打了真的會有人接聽;警車的效率真的很好;演戲頭一遭碰到這麼逼真的場景,也讓她印象深刻。劉曉慶戲裡精明、戲外卻神經大條,她曾拿著假鈔研究三天還分辨不出來,而朋友則是一看就知曉;還有一次買汽水喝,口感很怪,看了瓶身她才知道買到山寨版,這類笑話層出不窮,連她都笑稱自己是「生活笨蛋」。
閒暇愛嗑瓜子,尤其最愛在化妝之後啃,這讓化妝師總是橫眉豎眼地瞪著她,在『武則天袐史』拍攝期間,化妝師只要看到劉曉慶就愛叫她“雞小姐”,而劉曉慶不生氣,心裡想著:『老鼠怕猫只是謠言,拉化妝師下水就好了!』最後就邀著化妝師一起嗑瓜子,最後兩人還成為閒聊良伴。演技精湛的劉曉慶,就連到美國也很受歡迎,有一次和李昌鈺一同為超市剪彩,圍觀民眾為了一賭劉曉慶風采,擠爆現場,最後警察還下令封街。李昌鈺和劉曉慶一見如故,他還送上自己拍攝三年的電視劇宣傳畫冊給劉曉慶,而劉曉慶當場用手機拍下現況並po到微博,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紅玫瑰黑玫瑰』是由原著《你為誰辯護》所改名,但改後的劇名劉曉慶反而不愛,因為不論是紅玫瑰或黑玫瑰都讓她難以取捨,一旁的導演則起鬨叫她乾脆叫紫玫瑰。其實劉曉慶最想當花玫瑰,『我不屬於紅五類,也不是黑五類,所以當個花五類好了。』在『紅玫瑰黑玫瑰』中劉曉慶所飾演的女強人宋大川,為了保護愛人,獨自承擔所有過錯,劉曉慶對於這角色有都多感觸:『宋大川為情所困,愛情令她失去理智,但男人卻該狠時絕不留情,愛情果然是女人的致命傷!』但是被問到下輩子想當男人或女人時,劉曉慶還是不加思所地說:「還是當女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