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情人節前夕Makiyo帶「好朋友」踩舊愛場子
超短迷你裙跑趴 大談新男友挑選準則
百萬人氣無名正妹力挺 心機用盡比裙短槍當Ma幫新成員


最愛穿著迷你裙跑趴的Makiyo這回竟在大白天出動?!還完全不避諱到舊愛羅志祥的場子上大談擇偶條件?!原來是愛當大姊頭的Makiyo為了和姊姊妹妹們分享全新的好自在衛生棉,即使是手傷未癒,也要在忙著發片之餘上街頭開迷你裙趴!Makiyo看到好姐妹們紛紛踏上紅毯,也主動開出挑男友的條件,第一個就是要願意幫她買衛生棉,她覺得這樣男友才能體會女友「好朋友」來的心情。在迷你裙派對現場,Makiyo也首次公開徵選Ma幫新成員,平日清純的超萌美少女為了搶當Makiyo的貼心好朋友,紛紛改短迷你裙,希望用一雙和Makiyo一樣的長腿獲得Ma幫大姊頭的青睞!
Makiyo開趴開到小豬場子上 超短迷你裙不怕”好朋友”來訪
睽違近七年即將要重返歌壇的Makiyo在練歌練舞之餘,還是喜歡抽空穿著最愛的迷你裙跑趴紓解壓力,即使是生理期也沒在怕,反而越穿越短展現近日瘦身三公斤的窈窕身材!Makiyo笑著說:「夏天穿迷你裙才是王道啊,不過以前好朋友來的時候,我都不太敢穿迷你裙,不過自從用了好自在這款全新的『Pinkcess棉柔絲薄』之後,吸收力超強,完全不擔心外露,而且特有的綿柔觸感表層超舒服同時有效防止回滲,好朋友來的那幾天,裙子穿再短都不怕,我也都隨身帶著粉紅可愛包裝的『Pinkcess棉柔絲薄』,讓我保持好心情」
看著身邊好姊妹紛紛有了好歸宿,單身的Makiyo也開出擇偶條件,希望早日找到好姻緣。「我和我的姊妹淘都覺得挑男友的標準其實很簡單啦,像我歷任男友雖然看起來都很man,但最貼心的地方就是都願意幫我買好自在衛生棉,這才算是真正的好男人喔!」Makiyo說。
超萌人氣正妹組團相挺Makiyo 台上清純台下鬥心機比裙短
擁有一大票姊妹淘的Makiyo自組Ma幫到處吃吃喝喝,身為大姊頭的她為了壯大Ma幫聲勢,也趁著這次機會在辣妹最多的東區首度公開徵選Ma幫新成員!只見四名在網路上累積數百萬瀏覽人次的人氣正妹不畏炎炎夏日豔陽全力相挺Makiyo,不但和 Makiyo一樣穿著超短迷你裙秀長腿之外,更是對Makiyo瞭若指掌,種種努力無非是希望能當上Makiyo的貼心好朋友。Makiyo說:「這些年輕美眉都太可愛了,只要和我一樣只用好自在,通通都有機會入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