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太陽女神林嘉綺氣勢登台 展演MIDO建國百年限量錶
王陽明與眾不同 橘紅大衣時尚演譯Multifort先鋒系列
 

MIDO美度表建國百年限定腕錶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國際級名模林嘉綺化身太陽女神詮釋限定腕錶的設計故事「兩個太陽」,由竇騰璜設計師為嘉綺量身打造一襲黑色立體結構的訂製禮服,背部幾近全裸紋上細緻雙圈太陽圖騰、展現野性兼具性感獨特魅力;個性型男王陽明與伊林名模張安琪、小天心吳品萱等攜手展演MIDO美度表全系列經典錶款魅力,見證品牌的設計足跡。伸展台上以優雅設計見長的MIDO美度表遇上利用鮮明的輪廓與材質混搭變化的竇騰璜秋冬新裝,強烈視覺效果激盪出創新的時尚風味。

林嘉綺化身太陽女神 氣勢登台
記者會的高潮莫過於擁有11頭身超完美比例的林嘉綺以太陽女神之姿氣勢登台,冷豔、性感的嘉綺舉手投足營造出絕佳的空間感與故事性,結構性強烈的竇騰璜黑色緞質禮服透過頸間誇張堆疊的銀質鈴鐺巧妙轉換原住民裝飾元素,強烈的視覺效果襯托出修長身型與長腿,打造專屬於太陽女神粗曠而優雅的魅惑之姿,裸背貼合曲線的深V剪裁、雙圈太陽刺青圖騰躍然於美背之上,與錶款設計靈感相呼應,開展MIDO美度表小提琴建國百年限定腕錶的設計故事。嘉綺腕間配戴限定腕錶白色錶盤金屬鍊帶款,瑩白錶盤在一片剛冷色調映襯中更顯出眾,暨內斂又顯眼,盡顯腕錶精緻之美。

限定腕錶編號偏好1或100  收藏紀念美好時刻
對自我要求高、守時的嘉綺,平日偏好配戴中性錶款,笑稱自己是過動兒的她總習慣將時間調快10分鐘,維持生活緊湊步調與節奏。民國100年傳出好消息籌備婚禮中的嘉綺,更於記者會中大方分享希望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帶對錶或是相似的錶款,如果由她來挑選建國百年限定腕錶的號碼,她會取擁有“One and Only”意涵的數字 1以及代表著“十全十美”的數字100來紀念這個美好的年份,雖然自己本身沒有收藏紀念腕錶的習慣,但是對於這次限量推出的限定腕錶十分心動,興起想要收藏的念頭。

嘉綺本身非常欣賞原住民樂觀堅毅與尊重大自然的文化內涵,此次聯名設計錶款自台灣原住民的共同神話“兩個太陽”中取材,繼聽奧化身為海上女神後再度巧繹太陽女神,對於雙圈太陽設計故事有著自己獨到的心得詮釋,太陽的能量孕育了生命、富饒了土地,太陽的光芒象徵美好的希望,期許自己擁有更多正面充滿力量的思考與行動。

與眾不同的時尚星品味  個性型男王陽明
近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多觸角發展的王陽明Sunny被譽為「全台第一帥」,酷帥的外型與鮮明個性讓他在時尚演藝圈迅速嶄露頭角,時尚品味出眾的他,受邀為MIDO美度表演繹外型和實用性極佳的Multifort先鋒系列極速計時碼錶。Sunny 首次嘗試以搶眼的橘紅大衣擔任開場走秀佳賓,以先鋒系列極速計時碼錶與竇騰璜秋冬新裝魅力亮相,與眾不同的橘紅長大衣如同在秋冬一系列黑灰色調中的一抹鮮艷的光芒,搭配44mm大錶徑先鋒系列極速計時碼錶開場,透露出他要做到無可取代,就是要與眾不同的自信魅力,演繹錶款星味十足,堆砌出時尚大秀的氣勢與氛圍。

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 大錶徑吸睛  適合各種穿衣風格
王陽明表示,手錶是男性很重要的配件之一,承認從小就對穿搭很有心得,出門前一定會用心打理細節,包含錶帶與褲子顏色也一定要互相搭配!自己打理造型很有主見的他第一眼看到Multifort Chrono Valjoux 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直覺反應很適合不同場合及打扮。偏好運動感錶款的他分享小技巧,男生由上到下可以適時透過小細節互相呼應,穿卡其\


褲會配戴皮帶錶款收斂視覺,而不論是出席正式場合穿著西裝時,或是平日身著輕鬆休閒的T-shirt時都能配戴金屬鍊帶錶款,尤其偏好大錶盤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擁有44mm大錶徑與時尚動感的外型,三眼計時碼錶功能透過精巧配置於面盤上卻不顯複雜,特別是在黑夜中也能清楚顯現時刻的夜光功能,更是令他愛不釋手,兼具優雅洗鍊設計感與都會雅痞的運動風。

第一只手錶來自外公   教導人生智慧
人生中的第一只錶是來自於跟自己關係緊密的外公,從小就與外公特別親近的王陽明表示,人生中的第一只手錶就是「公公」送的,從稱呼中就可以感受到與外公的親密關係。擁有一代船王稱號的王天一,將歷經社會歷練與風浪的智慧傳授給王陽明,培養其堅毅與勇敢的性格,也與Multifort Chrono Valjoux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剛毅的設計精神相呼應。對於時尚有不凡品味的Sunny表示,自己的第一只鍊帶錶是舅舅送的,手上也有收藏幾只古董錶,對於機械錶的獨特設計與精緻工藝很有興趣,也慢慢想要收藏及深入了解機械錶的魅力所在。

Multifort Chrono Valjoux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 都會雅痞運動風
Multifort Gent先鋒系列極速三眼計時碼錶以全新面盤設計重裝登場,重新定調Multifort先鋒系列金屬鋼鐵鍛造風格,彷如幾何輪軸的面盤配置,以細膩髮絲紋金屬輪環及冷冽質感塑造錶款動感主導錶款視覺,為Multifort先鋒系列注入全新科技現代感。立體堆疊的面盤設計,簡約中帶有細膩層次感,讓錶盤看起來更加細緻與厚實,為系列一貫金屬鍛造風加入男性強悍與動感氛圍。面盤配備星期、日期顯示與三眼計時功能,並且搭配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無論白天或黑夜皆方便清楚閱讀時刻。錶款具備100m防水、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明錶背直視裝飾機芯,黑面錶盤搭配金屬鍊帶冷調洗鍊,存在感十足,動、靜皆宜的錶款設計,以都會雅痞運動風打造出潮流的味道,建議售價NT$57,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