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HYDRATING FOUNDATION COLLECTION
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
妝前整肌•水感塑型•記憶定型

專屬臉龐水感馬甲誕生,打造好萊塢「水感塑型肌」

曲線、水感─是女人美麗的秘訣
smashbox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
彷彿為臉龐穿上手工訂製的「水感馬甲」
3D立體、水嫩透亮
原來臉龐……可以如此性感誘人

史上第一款:專屬臉龐的手工訂製「水感馬甲」誕生
16世紀的西方,貴族女仕追求曼妙曲線,開始以鎧甲般的硬帆布束緊身軀以展現美麗,18世紀,手工技師以緞、蠶絲及花緞訂製馬甲,增添柔美質感。19世紀的馬甲,更增加雕塑元素以提拉塑型,馬甲儼然為上流名媛所必備!21世紀的今天,smashbox開創完美底妝新世代,我們打造了史上第一款、專屬臉龐的手工訂製「水感馬甲」!以整肌•塑型•定型之功能,瞬間展現專屬臉龐的「曲線」與「水感」!讓底妝不只是Cover、更是All-Round。

smashbox開創「水彈力塑型新世代」
「我拍攝了無數巨星名模,發現她們在鏡頭前能夠美得無懈可擊、看不出歲月痕跡,重要關鍵就在完美無瑕的水透底妝。於是,我與smashbox專業團隊致力研發『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用最快速、最容易的三個步驟-整肌、塑型、定型-讓妳發掘自己前所未見的潛質美麗!」─smashbox創辦人Davis Factor,這項完美底妝的秘密,其一在於全系列獨家玻尿酸水精華技術,以最新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融合法,將水分子化為最小單位,鎖在角質層,再根據smashbox所研發的底妝123步驟,「水感馬甲」完美包覆臉龐、曲線質感呈現、開創完美底妝的「水彈力塑型新世代」!

完美底妝123:妝前整肌+水感塑型+記憶定型
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採用smashbox首創的「妝前整肌」,以屢獲美妝大賞第一名的「瞬間光采凝露(Photo Finish)」全新升級版,打造絲柔成份所形成智慧防護網,迅速撫平毛孔,整肌用對了、「水彈力塑型粉底(Studio Skin 15 Hour Wear Hydration Foundation SPF10)」的效用就更驚人了,此款最新研發「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能以滿滿的水保護肌膚之於,提供高度遮瑕、預防暗成,搭配smashbox #13完美粉底刷,以獨創水感馬甲拉提技法塑型臉龐,在每次的使用皆帶來15小時的保溼持妝,根據研究顯示,使用「水彈力塑型粉底」8週後,肌膚保溼度整整提高了25%之多,也就是說:皮膚愈擦愈水感Q嫩了!而再來以「水彈力定粉餅(Photoe Set Pressed Powder)」定格美麗的瞬間!獨家色彩包覆配方,隔絕彩妝與空氣直接接觸,色素不沉澱、妝感不髒灰,其中微量元素導入卵璘脂等柔膚保濕成份,使粉體有了智慧與記憶,臉龐彷彿穿上水感馬甲,完美而無懈可擊的「水感塑型肌」─誕生!

smashbox 底妝123技法:

STEP1妝前整肌:瞬間解決上妝問題

瞬間光采凝露【Photo Finish】─全新升級版

30ml / NT$1,250

瞬間撫平毛孔細紋  水感肌上妝更服貼
特殊絲柔成份形成智慧防護網,瞬間修飾撫平毛孔細紋
上妝時間-30%,粉底用量-50%,美肌效果+200%
用對一瓶,強過層層蓋還凹凸不平


STEP2水感塑型:打造完美水感輪廓
水彈力塑型粉底【Studio Skin 15 Hour Wear Hydrating Foundation SPF10】
30ml / NT$1,600
高保濕高遮瑕  緊緻水透完美15小時
獨家研發「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防護紫外線傷害
高度遮瑕,預防肌膚暗沉,促進拉提效果
富含大量玻尿酸水精華,長效保濕持妝15小時
上妝同步為肌膚注入保濕潤澤因子,使肌膚回復天生透亮活力
搭配smashbox #13完美粉底刷,以獨創水感馬甲拉提技法,
輕透服貼不脫妝,更創造8週內肌膚保濕度+25%
 
 
STEP3記憶定型:一次定格絕美LOOK
水彈力定型粉餅【Photo Set Pressed Powder】
6g / NT$1,100
一次定妝水潤整天  不脫妝何來補妝?!
獨家色彩包覆配方,隔絕彩妝與空氣直接接觸
色素不沉澱、妝感不髒灰
微量元素導入卵璘脂等柔膚保濕成份
更易吸收滲入肌膚底層,維持效果
特殊配方啟動粉體智慧記憶科技,強化定妝一次完成
完美妝效更自然持久
 

用具:#13粉底刷
NT$1,200
這是一支smashbox賣的非常好的刷子,
除了可以將粉底推勻外,
最大的特色是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刷痕產生!
連粉底用量也省了一半以上,
是一支連專業彩妝師都愛不釋手的刷子。
 

水感馬甲拉提技法
1.上V:從顴骨內側、接近鼻翼處,由下往上拉提
2.下V:從下巴中央順沿笑肌方向,由下往上拉提
3.額頭:從眉際往髮際,由下往上拉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