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Hello Kitty迷照過來!
Crocs x Hello Kitty聯名鞋款讓你成為夏日超級甜心
 
姊姊妹妹照過來! Crocs x Hello Kitty聯名鞋款今年夏天再度襲捲少女圈, Crocs卡駱馳與Sanrio次合作推出3款Hello Kitty少女專屬新作,保證攻佔小女生跟正值青春年華的俏麗少女們的心,讓你天天都跟Hello Kitty一樣可愛動人!

Crocs卡駱馳2011夏日與Sanrio聯手推出3款新作,讓你成為夏日超級甜心! 經典芭蕾舞鞋款 Hello Kitty莉莉,滿佈Hello Kitty樣子的帆布鞋面, 搭配俏皮蝴蝶結, 讓你天天享有美麗好心情!鞋底則以Croslite™獨有材質注模而成,鞋床上的循環凸點設計能促進血液循環,為你每步帶來按摩般的享受。
具晶瑩亮透效果的Hello Kitty卡麗薩輕便鞋,半透明TPU材質鞋面上佈有超cute的Hello Kitty大頭及類似豹紋紋路的愛心圖案,加上特別的雙色組合更是隨你恣意搭配不同衣飾,繽紛的色彩把視覺效果提升之餘,隨時讓人對你行注目禮。
專屬於小女孩的Hello Kitty珍娜是一雙具有可愛流線型的平底鞋,靈感來自於復古運動休閒風格。鞋身側邊有Hello Kitty與糖果圖案;鞋面還灑上亮晶晶的銀粉,讓女孩兒在夏日艷陽下可以盡情地展現活力,另外 C6至C13小尺碼另附有全注模束帶,保護幼童避免鞋子脫落。

Crocs x Hello Kitty聯名鞋款3連發,Hello Kitty珍娜售價NT$1,480,Hello Kitty 莉莉售價$1,780,而Hello Kitty卡麗薩輕便鞋售價$2,480,歡迎親臨Crocs卡駱馳門市選購。更多商品、活動資訊請洽Crocs卡駱馳全省專賣店、電洽(02)8773-0036、或上Crocs卡駱馳台灣官網www.crocs.com.tw查詢、加入Crocs 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粉絲頁隨時鎖定Crocs卡駱馳最新消息。
 
【關於Crocs卡駱馳】
Crocs, Inc. (NASDAQ: CROX) 為一家世界知名的休閒鞋品牌,專為男、女以及兒童設計、生產及販售創新休閒鞋款。Crocs™提供多元系列產品,共有250多種鞋款,適合任何季節和場合。Crocs™鞋款輕便舒適,設計時尚,讓消費者穿著Crocs™便能帶來輕鬆愉快的歡樂。所有Crocs™ 鞋款產品均採用了獨有Croslite™ 物料,是鞋類中一項重大的創新技術,因此Croslite™物料所製造的鞋款具有柔軟、不留痕和防臭的特點,並體貼符和你的腳型。


前,Crocs™產品在全球129個國家發售。每一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Crocs™愛好者都穿上了設計獨特、高效、多功能和舒適的Crocs™鞋子上班、上學和玩樂,享受源自Crocs™品牌的無窮歡樂。

【關於Crocs Feel Good Revolution卡駱馳新˙好感生活】
從一開始,感覺就是如此美好…
Crocs™首次嶄露頭角是2002年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Ft. Lauderdale遊艇展,這「兩棲類」屬性的Crocs™不但不會咬人,反而還令人會心一笑。Crocs™創新鞋款生命力的炫麗色彩及讓人意想不到的超舒適特質,在運動休閒鞋業內,打破消費者以往對鞋的認知,不論是在觸感體驗或心靈感受上,都帶來前所未有、具革命性的新觀點。

Crocs™掀起一場身心靈運動
「Crocs Feel Good Revolution卡駱馳新˙好感生活」並不是空泛的品牌概念,更不是機械式覆誦的宣傳口號,而是從個體「我」開始實行,進而到群眾的全民運動。透過Crocs™獨有的舒適輕巧特質,「Crocs Feel Good Revolution 卡駱馳新˙好感生活」 仍要繼續突破傳統,擺脫時尚框架,以豐富的色彩、創新的休閒款式,激發更多當下的靈感與樂趣。
想獲取更多相關資訊,請至Crocs卡駱馳直營門市、零售商或至Crocs卡駱馳台灣官網
www.cro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