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溫昇豪、李沛旭首度曝光!
邱澤被禁賽 自曝有暗戀對象
溫昇豪、蔡淑臻拍親密戲  李沛旭會心酸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溫昇豪、李沛旭首度曝光!感情空窗多時的邱澤,自曝已有暗戀對象,他說:「對方是台灣人、圈內人、單身,屬於可愛型的,現在等時機,因為了解還不太夠,所以先維持這樣的關係。」溫昇豪在劇中與蔡淑臻是男女朋友,而且不排除有親密戲!李沛旭直言:「內心會酸酸的,但昇豪在我的『白名單』當中,ok的。」溫昇豪開玩笑說:「屆時請沛旭當武術指導,先試戲。」逗得李沛旭笑著說:「ok啦!」

由邱澤、溫昇豪、柯佳嬿等人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將於「醉後決定愛上你」後接檔,邱澤說:「我有看「醉」劇,發現丞琳表現很好,而且看戲的時候,會有我是觀眾、她是明星的感覺。」

在劇中,邱澤是百貨公司董事長的獨子,留學回國後,卻被爸爸要求從基層做起,成了柯佳嬿的同事,而且不能動用任何裙帶關係!李沛旭則是兩人的上司,是個見縫插針的馬屁精;溫昇豪是時尚設計師,柯佳嬿視他為偶像,與蔡淑臻是男女朋友,但感情卻出現裂痕…。

參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演出,邱澤馬上被三立告知「禁止賽車」!他笑著解釋說:「去年賽車時發生失誤,結果肋骨斷了!而且骨頭把肺劃破,就差沒插過去,但我還是喜歡賽車!」、「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記取教訓,下次出彎不該放油。」三立為體恤他戲外被禁賽,決定在劇中讓他駕駛名貴跑車,過過癮。對於感情,邱澤說:「我現在有個暗戀的對象,對方是台灣人、圈內人、單身,屬於可愛型的,之前就有認識,但現在等時機,因為我認為了解還不太夠,所以先維持這樣的關係。」

溫昇豪在劇中與蔡淑臻是男女朋友,加上導演徐輔軍與李沛旭,犀利團隊再度聚首!兩人也不排除有親密戲,但這對李沛旭來說,卻是有點尷尬,他說:「內心會酸酸的。」溫昇豪笑著問:「那我可不可以跟她演親蜜戲?」李沛旭回答說:「可以,你在我的『白名單』當中。」溫昇豪接著開玩笑說:「那請沛旭當武術指導好了,先試戲。」逗得李沛旭笑著說:「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