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俠”中的虎克船長和史密回來囉!
Disney Junior 隆重登台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全新大首播
奇妙從這裡開始 讓夢想隨著故事起飛
 
 
九月一日起Disney Channel針對2-7歲學齡前兒童將推出「Disney Jnuior」全新時段, 帶著小朋友們快樂學習成長。為了迎接這個全新歡樂時段的到來,dISNEY jUNIOR一口氣推出兩檔全新卡通,其中【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將由經典反派人物-虎克船長以嶄新的面貌演繹大家印象中的壞海盜,這一次他的對手將是才智兼備的小海盜-傑克;另外,全新系列【海洋小英雄】,故事環繞8隻逗趣可愛的海洋生物,他們不畏艱難,什麼挑戰都不怕,努力完成任務。除此之外,未來還將有更多Disney 經典人物,搖身一變,以全新的風貌、全新的故事內容和學齡前兒童及其家庭在Disney Junior 見面。
 
Disney Junior是專為2-7歲學齡前兒童所設立的全新時段卡通節目,將於九月份將在Disney Channel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Disney Junior最大特色就是以有趣、生動的方法帶著孩子一起學習。 學習元素包括簡單數學、語言技巧、健康飲食、生活態度及社交與情緒發展。Disney Junior與兒童共度歡樂童年,鼓勵他們歡笑、唱歌、跳舞、玩耍,並從中灌輸孩子們在成長階段不可或缺的正確觀念。
 
Disney Junior 提供兒童最愛的節目,除了孩子們一直很熟悉並喜歡的《米奇妙妙屋》、《萬能阿曼》、《特務歐寶》及《妙妙森林》等外,2011年更推出全新節目《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海洋小英雄》等全新節目。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講述的是迪士尼經典反派人物-虎克船長及史密先生,再加上一群充滿熱情和勇氣的兒童海盜,在夢幻島上所發生的冒險故事。兒童海盜的首領-傑克,常常遭遇虎克船長的威脅,為了確保秘密基地的安全,同時順利完成各種海盜任務,他必須靠著和隊員琦琦、阿比以及瞭望員-鸚鵡史卡利的合作,才能驚險度過每一次難關。【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是專為學齡前兒童及家長設計的2D卡通影集,每一集的節目都充滿了互動式的冒險,讓小寶貝在愉快的氣氛裡學會團隊合作、基礎數理、尊重生命,並體會勇氣與寬恕的重要。
 
全新系列【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將會是Disney Junior開播後第一個全新卡通節目,9月5日起每天早上8點30分、周一到周五中午12點30分;及周一到周四晚間8點30分播出,請密切鎖定Disney Channel。
 
【海洋小英雄】
海洋小英雄是一群在海底冒險的小動物們,當海底世界發生危機或災難時,他們將會挺身而出拯救各種水中生物。這些英雄們住在一個外型為章魚的海底基地,主要角色為─ 艦長「巴隊長」、曾經是海盜的「嘉嘉」,以及醫生「小佩」。他們隨時準備好迎接每個刺激的任務。
九月五日開始每天早上9點鐘帶領孩子進入海底奇幻冒險,讓我們一起跟隨著這些逗趣可愛的卡通人物一起迎接挑戰吧!
九月一日起,全新的Disney Junior將於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至下午2點、週末上午7點至11點在Disney Channel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