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Hebe田馥甄大爆耳朵是「性感帶」?!情人「吳買樂」大公開!
好姊妹Selina體質怕熱易發癢,Hebe、Ella出餿主意要花童躲婚紗裙裡幫抓癢
Hebe為「My Love」當小女人,下廚、編織樣樣來!
 

擔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9月份「Hito大台柱」的Hebe田馥甄,個人第二張專輯「My Love」將於9/2發行,到電台為新專輯宣傳的Hebe,將與Ella一起擔任好姊妹Selina的伴娘,讓大家頻頻追問她新娘Selina的心情與婚禮細節,對此Hebe直說:「Selina心情好很幸福,也更加倍努力的復健,希望當天狀態更好。」但由於Selina身體仍較怕熱,也容易感到搔癢,對於婚禮需穿著厚重的婚紗讓大家比較擔心,但Hebe也開玩笑的說:「我跟Ella都建議她(Selina)的婚紗蓬裙裡,要安排兩個小花童躲在裡幫她抓癢,這樣就不用擔心了。」至於其他婚禮細節,Hebe則表示:「這麼幸福的事,就交給新郎、新娘兩人同一對外宣布」,雖然不願多談,但Hebe倒是大方表示:「當天自己就交給Selina,要獻唱或安排什麼工作都可以。」而單身的Hebe對伴郎條件也沒要求,她只笑說:「看就Selina怎麼安排就知道我們姊妹情誼如何了!」

而日前為拍攝MV險遭水沖數公尺的Hebe也坦承,自己從小就不太常到戶外玩水,頂多和朋友去游泳池,她也表示:「之前Ella愛玩衝浪就一直約我去,但常常看到Ella衝浪衝的滿是傷痕,而且又耗體力,加上自己很懶,不太愛運動,所以死也不跟Ella去」,但被問起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否要斯文一點,Hebe則說:「不會!如果男朋友愛運動也愛衝浪,那我就算不喜歡也會陪他去,在一旁戴著太陽眼鏡、撐著陽傘陪他」,除此之外曾經因為男友的一句想吃Hebe作的菜,讓從不下廚的Hebe開始研究食譜,還親自到市場買菜,就為了料理男友愛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Hebe笑說:「記得那時候等我煮好,男朋友都睡著了因為從來沒下過廚所以搞了很久,不過還好當時男友吃了評價還算不差。」Hebe更曾經為了想給男朋友驚喜,耗時多天親自編織了溫暖的圍巾送給對方,讓大家聽完都直說外型酷酷的Hebe遇愛也成小女人了。

而Hebe新專輯「My Love」預購海報照片,Hebe不露臉僅露出耳朵與頸部,讓Hebe直說:「這是我的性感帶!」讓大家驚訝Hebe大尺度,沒想到調皮的Hebe卻解釋說:「因為耳朵跟頸部是我覺得自己全身最性感的地方所以才選的。」,另外好友Ella也俏皮的以新專輯名稱「My Love」諧音開玩笑的為Hebe塑造了隱形情人「吳買樂」,還在微博上大公開,讓Hebe欣然接受與新專輯「吳買樂」談戀愛,由於Hebe的第一張專輯好評如潮,新專輯是否壓力更大,對此Hebe雖然說第一張受歌迷肯定,讓她更有信心,但錄製專輯時身體仍出現壓力症狀,由於Hebe有咽管開放症,所以當遇到壓力時會聽不太清楚自己的聲音,因此在錄製專輯時,讓她很困擾,不過也因為這樣她也更全力的把歌唱好讓專輯完美。

首播主打歌曲「My Love」,歌詞內容像在訴說遇到真命天子前的感情挫折,就像在修戀愛學分一樣,經過之前交往經驗,成就感情中更好的自己,Hebe也表示,以前戀愛時常會忍不住打電給對方,但當時男友的事業心很強,工作時不喜歡被打擾,因此要求她電話聯繫儘量要在工作結束之後,因此Hebe後來只好等男朋友工作結束後,等待男友播電話給她,Hebe更笑說:「好像小媳婦一樣喔!但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自己在感情中學會更獨立。」,但Hebe也教會對方在要對女生更加貼心,站在女生的角度來思考,讓從沒替女生買過衛生棉的男友,貼心的幫她採買女性貼身用品。在S.H.E姊妹三人中唯一單身的Hebe,電台也特別送上代表招桃花的桃花樹給Hebe,讓她開心的直說:「希望回家可以種的漂亮。」但對感情一向抱著隨緣心態的她,卻從沒有嘗試過其他招桃花的方式,看到好姊妹們感情順利表示也想愛了的Hebe也希望真命天子儘快出現,但Hebe對於另一半的外型條件並不在意,唯一在意的是對方個性,一定要老實、誠懇,Hebe說:「只要順心就會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